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79岁高叔叔青光眼险失明,成功挽救双眼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1-30 17:11:31
  79岁高叔叔青光眼险失明,爱尔眼科成功挽救双眼

  高健,今年79岁,哈尔滨道理人,前几日,突然感到恶心、眼胀、左眼视力急速下降,看东西像有一片黑云彩挡着一样,到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就诊,于洋洋主任诊断出双眼患有青光眼,其中左眼病情较为严重。

  高叔叔说患上青光眼之后除了视力下降得快之外,眼睛并没有其他的不适,所以就没有引起重视。直到去年10月,左眼越来越严重,感觉好像有一层黑云彩挡着一样,才意识到病情的严重性,害怕左眼会失明,于是开始四处求医问诊,均被诊断为晚期青光眼,治疗成功率很低。

  直到半个月之前辗转来到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经过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于洋洋主任详细检查后诊断为双眼近绝对期青光眼,手术成功率很低,于洋洋主任决定为其行青光眼引流钉植入手术。术后的复查结果显示,目前高叔叔的双眼眼压均控制在12mmhg,手术取得成功。

  哈尔滨爱尔眼科医院于洋洋主任表示:青光眼患者一般眼球内的压力会升高,造成视网膜视神经的萎缩损害及其视野的缺损。青光眼的这种失明是不可逆的,也就是说青光眼失明后即使得到再好的治疗,眼压控制正常,也将无法恢复视力和视野。因此,早期发现和及时治疗是预防青光眼致盲的一个关键。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在你最关注的用车需求上 第三代哈弗H6做了哪些努力

标签
  • 爱尔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