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焦点咨询徐丽:“百亿安然一个焦点”的缘起是对品牌价值的一致认同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5-14 09:21:34
  2021年3月31日,安然品牌战略规划签约仪式暨项目启动会在安然会务酒店中华厅隆重召开,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上海焦点咨询创始人徐丽女士以及上海焦点咨询项目团队成员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在战略启动仪式中,双方领导围绕品牌战略的价值理解都表达了各自的期待和洞见,上海焦点咨询徐丽更是指出“百亿安然一个焦点”的缘起是对品牌价值的一致认同。

\

  徐丽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40位杰出营销专家之一,其个人策划创意的系列广告片在商业领域取得了非凡业绩。曾先后荣获中国当代杰出广告人、2015中国广告年度人物、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营销策划100人、中国30位杰出女性广告人、中国策划25强等业界荣誉。

  上海焦点咨询作为国内知名的品牌管理公司,由徐丽女士一手创办。自1995年创立至今始终专注于医药健康行业,并且全程深度提供增长咨询、护航的大健康及医药品类品牌超过100个,中国百强药企有15%选择焦点,大健康行业的十大著名品牌有六个选择焦点,其专业能力以及品牌策划创意获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和好评。

  在启动会上,徐丽分享了“百亿安然一个焦点”的缘起,表示安然是拥有文化和科技双轮驱动的企业,具备长期竞争的实力。她谈了对品牌的价值理解,认为品牌价值就是在芸芸众生中第一眼就识别出你,品牌价值就是成为消费者心智中数一数二的选择,品牌价值就是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和业绩,也是资本市场对品牌的估值,创建伟大的品牌需要科学的指引。

  关于品牌战略,安然纳米总裁梁浩女士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品牌作为一种无形资产,需要长时间的积淀,错误的品牌战略会让企业弱不禁风,也使企业家如履薄冰,构建正确的品牌战略对企业意义重大。”梁浩女士在讲话中也提到,品牌战略规划不是盲目的,要运用科学的方法和程序。此次合作目标就是借助焦点的品牌战略研究专业和26年专注健康赛道的经验,帮助安然找到通向百亿的品类规划、实施路径和潜力爆款打造。她相信,此次在焦点专业品牌管理模型及管理过上百个领导品牌的操作经验指导下,安然的品牌战略建设一定能够取得丰硕成果。

  另外,安然营运总裁边先生在会上从”狗不理”最后一家店的谢幕谈到了2020年安然品牌的品牌价值——87.26亿。对于安然未来发展以及此次双方达成的战略合作,他表示,品牌战略离不开四个要素:优秀的产品、卓越的供应链、持续关注客户价值、超出预期的客户体验,而如何把品牌价值变现,取决于上海焦点咨询未来给安然打造的品牌战略以及品牌战略落地路径。

  改革开放四十余年来,中国人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国家对品牌建设越来越重视。以安然纳米为代表的企业也对品牌建设投入越来越多的心血,上海焦点咨询也在发展中不断寻求品牌价值观一致的合作伙伴,致力于在互利共赢中打造更多登顶行业领先,保持行业领先的本土品牌。此次双方达成合作传递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念,就是两家公司因为相信品牌的价值而走到一起,可以预见,未来安然公司将为中国品牌发展注入新力量,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力量。与此同时,也会有更多企业选择焦点、信任焦点,共同打造医药健康品类的“百亿”超级品牌!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乳业与花卉的梦幻结合,光明乳业花博会新品首发美到出圈

标签
  • 上海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