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美丽魔方健康投资集团受邀出席第十八届中国科学家论坛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6-09 12:16:36
  5月22-24日,第十八届中国科学家论坛在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的院士专家、科技工作者、企业家代表出席了年度科技盛会,会议期间还举行了第四届中国企业首席科学家论坛。会议主题围绕“十四五”科技赋能与企业创新转型,国家创新与科技发展战略。专题论坛重点围绕乡村振兴与生态文明,碳达峰碳中和与绿色转型,成果转化中介服务与产学研协同机制,数字化产业化与区块链技术,健康中国与后疫情大健康产业,新能源、新材料,科技创新生态,弘扬科学家精神,企业科技创新发展,以及新产业、新业态等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相关部门有关领导及三十多位科技届院士和专家出席了相关学术交流活动。

\

\

  中国科学家论坛主席、《发现》杂志社社长陈贵在致辞中提到,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加快形成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关键之年,为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科学家论坛自创办以来,首次在上半年举行,就是希望与国家大政方针保持同步,为建党100周年献礼。陈贵介绍到,在三天的正式会议期间,杜祥琬、樊代明、尹伟伦、吴澄、倪维斗、吴宏鑫、吴丰昌、匡廷云、侯立安、刘大响等二十多位两院院士以及其他领域的专家学者在线上和线下作了精彩学术报告,还有270多位企业家也在会上作了创新成果经验分享。

\

  粤港澳大湾区研究中心主任兼深圳美丽魔方健康投资集团董事长陈琼女士受邀出席本届论坛,她本人荣获“2021年度大健康产业科技创新领军人物”,公司荣获“2021年度大健康产业科技创新领军企业”,陈琼女士并在会上作了演讲分享。美丽魔方是一家以美丽、健康、抗衰产业链的研发、生产、销售、品牌运营、连锁运营为主的集团公司。

  公司拥有一批具有资深行业经验及资本金融经验的优势人才,针对在美丽、健康、抗衰行业有高度成长型具有核心竞争优势:“技术优势、品牌优势、人才优势的中小企业,进行收购、兼并、重组。并进行产业优势整合及商业模式创新,把上、下游及相关产业链进行高效融合:“资源融合、技术融合、人才融合、数据融合……”

\

  目前旗下的行业包含了:美丽健康基金、美容仪器、健康仪器、健康产品、美容连锁、美容化妆品、电子商务、O2O、健康管理(形象管理、抗衰管理、产后管理、老年管理)、美容学校、文化传媒等多个行业。

  中国科学家论坛自创办以来,始终围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家精神,企业家精神和两种精神的高度融合,产学研高度融合,驱动产业变革和科技革命等议题进行探讨。为了更好地发挥论坛科技融合、产业链接的平台优势,提供全方位的分享、探讨、交流、合作、展示、对接等服务,论坛打造了多元性、全面性、专业性会议内容体系,本届论坛除专题院士论坛外,还安排了学术演讲、成果展示交流、企业创新分创新之夜、论坛主席院士对话会、企业家创新主题专访、项目投融资对接、创新项目路演传播推介、科技成果论证会及北京码头智库成立五周年庆典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京东618“企业超省月”职场清洁日 场景定制方案帮企业真正省心省力省时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