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秦科技加入信创工委会|获颁会员单位委任书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6 19:03:03
  “二季度伊始,奇秦科技获悉通过层层筛选,成功加入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并于近日获颁会员单位委任书。”

  

\

 

  据悉,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简称“信创工委会”)是一家由从事软硬件关键技术研究、应用和服务的单位发起建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其宗旨在于发挥产业组织和行业自律方面的作用,为应用推广工作提供技术、标准、人才等方面的支撑服务;促进企业间按市场规则开展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推进,共同营造产业做大做强需要的良好生态环境。

  营造产业生态环境 带动产业链协同发展

  目前信创工委会承担我国技术发展领域的战略及策略研究、支撑形成软硬件发展的顶层设计等重要职责,积极开展关键技术、标准制定、发展路线等相关研究,并组织建立领域的联合创新生态环境,推动技术、产品、方案和安全等方面的技术研究工作。

  奇秦科技作为一家以技术驱动为核心的公司,持续专注智慧数字企业构建,聚焦于数字资产挖掘、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协同供应链、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场景应用技术与服务。奇秦科技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景昉云平台,基于云原生全栈技术平台Zingnext IEEP构建,以微应用化(微前端+微服务)的积木式软件形态,低码、随需、快速构建面向场景创新的企业数字化应用。

\

  此外作为腾讯云生态企业、SAP全球白金合作伙伴,奇秦在技术融合创新研发上一直表现不俗。奇秦科技http://www.qzingtech.com/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绿之韵DS品牌获“维护消费者权益-315满意单位”荣誉称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