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回收风险大?多渠道全方位对比给您最佳答案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0 12:20:11
  最近飞天茅台酒价居高不下,回收价格更是涨了又涨,这让许多酒友都开启了抢原价茅台之路。即使许多人抢到了原价茅台,但不知道去哪里兑现才靠谱。酒水市场鱼龙混杂,回收套路更是防不胜防,让人不敢随意出手。

  今天特为酒友将多渠道进行全方位的对比,酒友们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选择。切记不要贪图虚高的价格,最终酒财两空,得不偿失。

\

出酒tips:

  ①线上出酒谨记留存好酒水编码和物流码,以及酒水细节图,谨防调换。

  ②邮寄时选择保价,渗漏破损快递均可理赔

  ③不要贪图价格虚高,到手压价是惯用套路

  ④线下出酒注意完成交易后对方任何要求退款行为都不予理会

  以上就是本文全部内容,希望各位酒友理性购买,理性出酒,谨防诈骗。最后预祝所有酒友卖出好价格。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中国二十二冶承德项目举办“践行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专题企业开放日宣传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