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氧动力水极化技术走入家庭,开启健康饮水时代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6 10:52:1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全民健身条例》等相关要求,2019年教育部组织开展全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工作,并发布了《中小学膜处理饮水设备技术要求和配备规范》。其中明确提出,只有在原水污染风险较大地区或学校医务室配备纯水装置时,才用反渗透技术,其余不建议饮用纯净水,这也为校园饮水设备的使用指明了方向。

水氧动力水极化技术走入家庭,开启健康饮水时代

  按照世界卫生组织、国际水土发展组织、上科组织水土技术中心等国际机构发布的有关健康和安全饮水标准,其中主要是水质硬度、溶解氧、铁铜钙镁为关键指标。正常山泉水和井水是纯净水(蒸馏水)+溶解氧+矿物质。但如果人体内缺少某些矿物质,就会引起一定的疾病风险,如缺铁容易贫血,缺铜容易引起癌变,缺钙容易造成骨密度低、软骨病等。但如果只有矿物质没有溶解氧的话,水中矿物质也很难被人体吸收和代谢。因此很多国家家庭饮用水,常用温水甚至冰水,最关键的就是为了保留水中的溶解氧不挥发。

  “水氧动力水极化技术”作为广州水土研究院有限公司的核心技术,如今已在中国普及。水氧动力水极化技术的核心是石墨烯极化技术,通过多种常规金属复合离子材料烧结而成,液体在极化穿透力极强的微电能作用下,导致阴阳离子电子云产生变形,能提高液体离子的活性,增加溶解氧,从而提高液体离子的溶解力和渗透力。

水氧动力水极化技术走入家庭,开启健康饮水时代

  通过石墨烯极化技术赋能提升水质,使其含有高溶解氧。通过石墨烯极化技术赋能,使死水成为活水,硬水成为软水,增加水的活性和溶氧,为家庭水质安全与健康系统提供了解决方案。而且水氧动力水健康,可满足身体自我调整机制的需求与标准,调节身体机能、提升运动能力,保留有益矿物质,让矿物质离子状态更易被人体吸收,且适用于所有人群。

  2019年广州水土研究院有限公司、迈格耐斯(麻城)科技有限公司、生命谷(泰安)量子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同济医学院、同济医院、协和医院合作,在山东省泰安市马套村、大林村、德州市焦庄村、湖北省麻城市洗马河村、李峰山村等村庄,建立生命科学示范村庄,通过近200户因饮用水质较差导致脑梗、三高、痛风、结石等症状。使用水氧动力水即石墨烯极化器的极化水,一个月后医学体检报告和同济医院、同济医学院等医学机构的专家评估报告显示,水氧动力水在改善血液循环系统和代谢系统、提升免疫力等方面效果明显。

水氧动力水极化技术走入家庭,开启健康饮水时代

  据此,广州水土研究院(有限公司)提出“家庭水质安全与健康系统”解决方案,根据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习惯、水管分布等多个因素,针对性的提高全家水质安全与健康系统应用方案。

  1、家庭总进水管安装:中央净水器+水氧动力水装置(石墨烯极化器),中央净水器解决进入家庭水质的过滤和抑菌,水氧动力水装置(石墨烯极化器)能提升水质,提高水的活性和溶解氧,适当降低硬度等。为全家饮用安全健康水,有效清除蔬菜和水果农药残留,减少重金属,改善口感,延长保鲜期,具有一定效果。

水氧动力水极化技术走入家庭,开启健康饮水时代

水氧动力水极化技术走入家庭,开启健康饮水时代

  2、老年人群饮水安全与健康,可应用在助浴设备,能有效去除老人身体异味,去除油脂和蜕皮层,润滑皮肤,疏通毛囊,减少头皮屑,止痒,减少皮肤不适症状。在养老机构卫生间水龙头安装上,能减少化学材料使用,有效提升刷牙、洗脸、洗衣物的健康卫生。

  3、月子会所孕妇饮水安全与健康系统应用,在生活多场景可放置智能免安装的即热水氧动力水机,即石墨烯极化水机。包括三重过滤技术,保留水中30%矿物质,并经水质提升系统的水氧动力水装置。石墨烯极化器极化后的水质,富含溶解氧和活性,能帮助人体有效吸收矿物质,增强人体活力。

水氧动力水极化技术走入家庭,开启健康饮水时代

  目前,水氧动力水极化技术已经在156个国家和地区推广应用。广州水土研究院还承担了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水土发展组织、上科组织等机构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水质改良、水质安全与健康领域项目。随着水氧动力水极化技术理念的普及与影响力的传播,这项技术将不断走入更多家庭,引导净水行业向科学化、标准化方向发展。对于家庭现有净水器的,可以后端增加水氧动力水装置(石墨烯极化器),提升水质。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儿童内衣新风尚,小蓝象荣获中国(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