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明宏信商业项目开展复盘检查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28 10:41:13
  6月23日,中国十七冶集团贵州分公司承建的大明宏信商业项目开展复盘检查活动。成都大明宏信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郭威,十七冶贵州分公司经理朱广剑、党委书记余志忠参加检查。

  当天,由成都大明宏信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以及监理和设计单位相关负责人等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大明宏信商业项目低区进行复盘检查。检查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现场安全质量管理、施工进度、文明施工、标化工地创建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对地下室、裙房主体结构及塔楼1-10层主体结构进行了突击现场检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项目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在年初疫情影响下,项目“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组织得当,项目运转有条不紊,保证了项目工期节点的顺利实现。检查组要求项目建设团队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加快项目建设,努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

  大明宏信商业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由一栋超高层主楼和特色商业街区组成。主楼为一栋199.55米超高层建筑,层高为3.2米、4.2米,涵盖多种配置的办公、商务及精品公寓产品;特色商业街区由一栋主楼(1-3层为底商)和3栋独立的4层的特色商业体组成,建筑面积约为76200平方米。截至目前,裙房主体结构已封顶,主楼正在进行17层主体结构施工。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泗县博雅庄园项目开展综合应急预案演练

标签
  • 商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