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与MAXHUB升级战略合作 企业会议室也能一键在线“定制”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9-30 13:27:41
  2020年,如何“开会”成为企业热议的话题。各类型的会议协同平台在企业打破疫情空间阻隔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各行各业的广泛关注。如何帮助企业获得更稳定、高效、智能的会议体验,也成为商用市场的核心议题之一。

  9月29日,国内知名会议平板品牌MAXHUB与京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升级合作范围,在以MAXHUB产品为基础的供应链模式升级、共建智能会议解决方案、B2M客制化系统平台、服务资源打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携手为企业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会议场景专业解决方案和服务。

\

(京东与MAXHUB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国内领先的交互智能平板供应商视源股份旗下专注企业服务的细分品牌,MAXHUB打破单一功能的产品逻辑,面向企业市场率先推出集高质量显示、触摸书写、无线传屏、远程会议等功能于一体的会议平板,被大量应用于金融、科技、地产等领域会议场景,服务超50%的中国500强企业。

  事实上,京东与MAXHUB的合作也由来已久。京东在多年沉淀的基础上,深度链接产业链上下游,在联合行业品牌共同为企业用户打造一站式智能办公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帮助合作伙伴打造出了新的增量场景。MAXHUB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已经成为其最大的线上营销阵地之一,与此同时,MAXHUB借助京东在企业市场的优势资源,不断挖掘出增量市场,今年以来,MAXHUB在京东平台销量同比增长超300%。

\

  此前,双方的合作主要聚焦于会议设备,企业客户通过京东采购MAXHUB会议平板、LED显示终端等全系产品并获取配送、上门安装等售后服务。“通过此次合作,我们双方在提升产品丰富度的同时,也将原本‘商品+服务’的合作模式进一步升级为‘场景方案+集成服务’,携手为不同领域的企业客户提供更专业、高效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京东零售集团电脑数码事业部企业业务部总经理郭晓博表示。

  行业专家指出,“企业会议室搭建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不仅包括视频、音频、数据传输及存储等硬件设备的采购,还包括硬件的履约安装、与软件之间的互联互通,会议后台的集控管理和高效协同等,涉及十几个乃至几十项服务。对于在这方面缺乏经验和技术资源的企业来说,集成化的解决方案就显得尤为关键。”

  京东与MAXHUB携手打造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就将发挥京东PSI平台的服务能力优势和MAXHUB的专业软硬件能力,为企业提供覆盖设计、硬件、软件、安装、服务、云端的一站式服务。其中,PSI作为京东商用的服务平台,将为企业客户聚合咨询、设计商、服务商等合作伙伴资源,通过智能匹配、智能分发、智能协同和智能监控技术为企业提供售前的需求归集、会议室方案设计,以及售后的履约交付等服务,对整个过程中的服务商资源进行调配与管理,实现可视化的项目跟踪与监控。

  MAXHUB则将提供会议管理后台,通过对会议门牌、会议平板、无线全向麦、演讲台、笔记等全系终端设备系统的打通和集控,实现对人员、会议室、会议资料的统一管理。在会前,提供一键预约通知、资料在线共享、参会智能提醒等服务;在会中,提供人脸识别签到、一键无线传屏、流畅远程协作等服务;在会后,实现会议纪要一键云端多设备同步,任务一键分发、进展实时反馈。

  目前,双方携手打造的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已经在达州银行等多个金融行业客户的大厅展示、大屏建设、会议升级等场景中得到了广泛应用。

  对于MAXHUB与京东的战略合作,视源股份企业服务集团总裁刘洋充满期待。他表示,一直以来,视源非常重视与京东的合作。未来,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将MAXHUB经验复制推广至全集团,共同开拓企业市场,也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场景的专业服务。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首映来了!神车邀你看《我和我的家乡》

标签
  • 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