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潮玩主义遇上中国新说唱,看哈弗大狗如何成功上位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09-30 15:56:38
  中国新说唱又又双叒叕霸屏了!自《中国新说唱2020》开播以来便迅速以全网霸屏的热度遥遥领先,以断层式傲人成绩攻占全网500多个热搜榜单,成为了这个暑期当之无愧“综艺之王”。而随着《中国新说唱2020》1V1队内合作赛的结束,中国新说唱的一位人气选手重磅亮相,它就是哈弗大狗!这只最“潮”的狗,遇上今年最火的综艺,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

  最潮的大狗遇上最火的综艺 创造最燥的潮玩新风尚

  作为一款面向年轻人而打造的SUV,哈弗大狗所追求的不只是为消费者提供一款高品质、高性能的交通工具,而是要带给年轻人一种更潮的生活方式,成为陪伴在年轻人身边的“潮玩新旅伴”。

\

  而《中国新说唱》作为一款当下最有“态度”、最受年轻人追捧的综艺,它代表了当下年轻人的主流文化表现方式,它无时无刻不在引导着年轻人追求更潮、更有个性的一种生活方式。如此看来哈弗大狗与《中国新说唱》,可谓是志向相投,更潮的生活方式与更潮的青年文化相结合,他们的合作会必然会引导更多的年轻人释放出自己的态度,创造出今年最燥的New School。

  车圈首个厂牌计划 邀你一起潮玩制

  哈弗大狗作为今年夏天最潮的一款SUV,它和中国新说唱一样,自亮相以来就一直以自身独特的魅力,持续的保持车圈“流量巅峰”的位置。同时大狗也在“潮玩”的路上越走越远,并在与《中国新说唱》合作的契机上,哈弗大狗开启了汽车圈的第一个“厂牌计划”, 与全民一起潮玩制躁!并邀请在拳击赛场上屡屡夺金的邹市明担任厂牌主理人,哈弗大狗自带的潮野气息与拳王邹市明所带有的硬汉力量相匹配可谓是天作之合。

\

  与此同时,哈弗大狗厂牌还发布了旗下首支说唱MV——《哈狗宣言》,在MV中Rappe炸裂演绎了“要Battle不要Title,要Feel更要Real”的不羁姿态, show出了年轻人真的自我。

\

  想要成为RapStar 聪明的大狗带你走

  作为持续保持流量巅峰位置上的潮玩新旅伴,哈弗大狗所释放的“潮野”能量自然势不可挡!但要想成为当下最火综艺的指定用车,只会潮玩自然是不够的,它的产品力更要“潮而不凡”才可以。这不,在《中国新说唱2020》第五期哈弗大狗的首次亮相上,大狗就给选手们展示了它超群的“智商”!rapper们只向哈弗大狗下一个简单的“我要回家”的指令,大狗就迅速的开启导航,护送各位rappers到达厂牌公寓。

  

\

 

  而如此流畅的智能语音系统就来自于哈弗大狗所搭载的V3智能平台。作为哈弗大狗性能配置中重要的一部分,V3智能平台所拥有的全语音控制,可进行丰富车机交互功能,一声“大狗大狗”就能轻松唤醒语音,进行语音控制。同时还具备虚拟形象、真人语音播报等趣味化效果,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驾乘体验。除此之外,V3智能系统还拥有倒车循迹、自动融合泊车、L2智能驾驶、可自定义的个性化中控系统等多项智能黑科技,在使用体验上可堪比部分豪车车型。

  绝不妥协的产品实力 坚持Keep real

  其实,哈弗大狗的产品实力,也和诸多Rappers所追求的Keep real态度一样,保持自我,绝不妥协!作为一个3/4刻度全新品类的SUV产品,以长城汽车耗资200亿打造的全新柠檬平台诞生的哈弗大狗,在保持着城市SUV的舒适与实用的同时,更带着越野车的野性与性能。

\

  1.5GDIT+7DCT黄金动力组合,澎湃输出,让动力随叫随到;接近角24°、通过角22° 、离去角30°,离地间隙200mm这些来源于车身设计的指标数据,赋予了大狗出色的通过性,让哈弗大狗无论在都市驰行,还是在野外纵横,都能如履平地一般轻松通过。如此的卓越的产品实力,让年轻人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到大狗向他们表达的的那种Keep real最纯真的态度。

  在这个夏天要结束的时候,两个最潮的IP开始相遇,释放出了“潮”不可挡的Rapper能量!我们期待,哈弗大狗与《中国新说唱2020》在今后的联合中,能够碰撞出更“燥”的花火,表达出最“潮”的声音!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质价比标杆 第二代哈弗H6起售价仅10万起

标签
  • 哈弗大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