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普雷斯顿TheExchange逸景轩黄金地段升值潜力高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1-30 00:03:11
  普雷斯顿(Preston)位于英格兰西北部,是这里的第三大城市,国际大都市曼彻斯特和利物浦就在它的旁边,这里拥有大学城,有很多英国名校。普雷斯顿也是北英格兰人最喜爱的城市之一,被广泛评为宜居城市,这里商业繁华,娱乐购物中心成熟,生活品质高成本低,如今在快速发展中,大城市的年轻人不断向普雷斯顿流动。

\

  普雷斯顿也是一个深港口城市,而且有曼彻斯特和利物浦两个大城市的辅助促进,经济发展潜力巨大,加上英国西北部振兴计划,虽然规模上不如另外两大城市,但是它的潜力大,如今很多人开始投资普雷斯顿房产,就是资本市场释放的一个信号。

  普雷斯顿城市潜力大

  1、独特的位置优势

  房产投资首先要考虑的是地理位置,普雷斯顿位于英国西北部,是一个深港口城市,两大明星城市依托,拥有得天独厚的海洋运输交通还有丰富的铁路交通和高速公路,距离曼彻斯特和利物浦都在1个小时车程以内,未来还有HS2高铁穿过,去伦敦也只需要一个多小时。

\

  独特的地理位置让普雷斯顿拥有高效率的交通,低成本的运输,对人才流动起到巨大的帮助,而且这里位于西海岸上,还有舒适宜人的气候,未来的旅游业也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这些位置优势对城市经济发展将会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作用,也奠定了经济的基础。

  2、大学城教育资源丰富

  普雷斯顿是英国十大大学城之一,这里教育资源丰富,它是兰开夏郡的首府,是当地的教育中心,闻名世界的中央兰开夏大学就在这里,大量欧洲名校吸引了很多留学生,普雷斯顿的教育产业对当地的经济也有巨大推动。大量学生给当地发展提供了高端人才,有三分之一的学生毕业以后都留在了普雷斯顿,堪称一笔经济财富。

\

3、复兴计划

  普雷斯顿能够实现快速发展,还有政府的政策推动,在2013年普雷斯顿和兰开夏郡签署了城市协议,这给普雷斯顿带来了10亿英镑的经济增长潜力,新增2万个工作岗位,整个城市在不断成长发展,有很多新的商业项目入驻,让普雷斯顿充满活力。

\

4、人才流动

  城市发展中有一个核心因素就是人才,普雷斯顿本身是大学城,有很多毕业生留下来工作生活,提供了一定人才,而且紧邻曼彻斯特和利物浦,这两个城市的一些人才会向压力更小的宜居城市普雷斯顿流动。

\

  人才流动是潜移默化的过程,但是却实实在在影响城市的发展,它会带来消费增长,住房需求增加,给普雷斯顿带来商业,带来资金,带来发展动力。

  投资价值巨大

  1、城市发展处于起步阶段

  普雷斯顿的城市发展还处于起步阶段,这也是由诸多优势条件决定的,将各方面优势利用好,未来会成为英国西北部一个明星城市,现在投资将来可以享受丰厚红利。

  2、投资价值被低估

  之前很多资本没有关注普雷斯顿,是因为最早的时候这里就是一个不起眼的小镇,这些年因为快速发展才被人们关注。其实普雷斯顿是被低估了,地理位置优势是硬性条件,不是别的城市能够拥有的;教育人才优势需要长时间培养;加上可遇不可求的政府政策,普雷斯顿集中了多种难得的优势条件,未来必然会实现经济腾飞,现在投资正是时候。

\

3、未来房产需求将快速增加

  如果要投资普雷斯顿,最靠谱的就是投资当地的房产市场。城市快速发展中,房产需求永远是刚需,而新建房的数量有限,英国的房产建设速度比较慢,本身供需就很紧张,普雷斯顿的快速发展会加剧供需矛盾,房价自然会快速上涨。

  4、投资成本低,收益高

  现在普雷斯顿房产价格低于全英的房价水平,对国内很多投资者来说投资成本低。在未来当地房价将会迎来快速增长期,而且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普雷斯顿将多方面优势发挥完全需要时间,经历过这一段时间您会收获丰厚的投资回报。

\

The Exchange·逸景轩项目难得

  1、满足高端用户需求

  投资房产选对了城市还要选对项目,未来普雷斯顿将要发展成为现代化大都市,这里是年轻人更多,大量学生和高端人才,他们需要现代化的豪华公寓,The Exchange·逸景轩就是为这一群人设计的,投资The Exchange·逸景轩肯定没错。

\

2、市中心黄金位置

  房产的核心还是地理位置,The Exchange·逸景轩位于普雷斯顿的市中心,处于黄金地段,距离中央兰开夏大学只需要10分钟的步行路程,走到火车站和未来的HS2高铁站也只需要12分钟,距离当地著名的湖区公园和山峰国家公园开车只用40分钟。

  黄金位置决定了The Exchange·逸景轩在普雷斯顿的众多房产中更有优势,它的升值空间更大,升值速度更快。

\

3、投资风险低,交易方便

  The Exchange·逸景轩拥有200套高端住宅,现代化的设计风格,高档舒适的居住体验,巨大的地理位置优势。这些有利条件大大降低了房产的投资风险,未来即使出租给留学生和白领,预估净收益最低也在6%以上。

  投资The Exchange·逸景轩也很方便,英国房产交易十分成熟,专业律师帮我们处理好相关文件,还有托管公司可以帮助我们打理出租,如果孩子要到英国留学,那给孩子住就更方便了。

\

4、投资压力小

  The Exchange·逸景轩的起售价为12.6万英镑,对国内投资者来说并不是很高,但是未来的增值空间却非常大,想一想国内城市快速发展中一二线城市房价的增长速度,相信您对The Exchange·逸景轩会很有信心。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去伪存真 第三代哈弗H6做纯真的2.0T SUV

标签
  • 普雷斯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