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的创业故事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2-15 21:15:05
  嗨,我是珊珊。脚下有阴影是因为我们一路向阳。创业,其实就是找别人想不到的,或做别人没做准确的事情。

\

  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创业者,家庭幸福的辣妈,同时也是一名健康管理师,体重管理师,精通体重管理,10年资深潮牌美妆批零经销,从事私域电商管理多年,颜如玉品牌核心股东。

  我运营视频号后通过一块屏幕认识了更多新朋友,也让更多伙伴认识我、了解我,和大家分享生活、分享创业经历、分享短视频营销经验。珊珊已经教会许多不懂视频号的伙伴们从0到1的打造过程,成功带她们上路。

  我相信很多人对于制作短视频有着非常多的问题:

  1.怎么做美美的图片,短视频怎么拍?

  2.怎么打造视频爆款,成为流量热点?

  3.怎么打造短视频IP,确定短视频定位?

  4.要怎样带货,产品如何让大众接受和喜爱?

  珊珊都能够帮你解决!

  在这里,我想跟你分享一些我难忘的成长故事,以及我创业8年的一些经验,希望你能够更快了解我,并且从中收获更多力量。

  当你经历了,便只想勇往直前

  我来自汕头一个普通又殷实的家庭,自我记事时起,父亲开始做生意,从小我就有着生意头脑,上学的学费都是自己赚来的。但是事事都没有我们想的那么顺利,98年父亲破产,99年我辍学到深圳打工,可能从小受到家庭环境的影响,我骨子里很好强,做事情有着坚定的目标,能吃苦又不服输的性格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身上!翻身只能靠创业,这个想法是从小根深蒂固的在我脑海里。

\

拥有梦想的人,不做选择题,他们只做证明题

  在深圳漂泊这么多年,内心渴望做出成绩。

  2013年之前打过很多份工,工厂、销售、金融、创业都尝试过,同年我结婚了,大宝出生,孩子的出生让成为妈妈的我渴望更大的成长。

  2014年开始了互联网创业,是“妈妈”这两个字给了我巨大的勇气去挑战一切未知的事物。就这样,我一边带娃一边做微商!从0开始到月入6位数,我慢慢的找到了方向,也收获了人生财富,在这几年的时间里,我学会了互联网思维,学会了如何更好的通过互联网去融合资源,学会了互联网的销售技巧和方法,同时给后面几年的发展打下了牢固的基础。在这几年的时间我从一个无房无产的人,到了有房有车,实现了基础的保障……

  2016年结缘颜如玉,很庆幸的是,这一次我又抓住了机会,我放弃了月六位数收益的事业,从0开始,走进了颜如玉品牌。1个月时间,做到了百万董事,又用4个月的时间组建了第一个500人的团队,到17年底一年时间做到了5000人的团队,并且月利润开始突破7位数,2018年团队破万人,在每一次机遇到来的时候,我敢于尝试,革自己的命,再一次用行动证明:我可以!

\

思路决定出路,布局决定格局

  一次次的自我革命和崛起,并不是我比谁聪明,而是我敢于尝试和突破。

  在最难的时候我不会唉声叹气,也不会怨天尤人,因为我始终相信,命运是可以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的。

  2021我将再次起航,进军短视频领域,再次突破自我!

  线上线下结合一直是我心中的梦想,也将为此心愿付出我的一切可能性,带领想实现自我价值的宝妈女性继续创业成功,在短视频领域中绽放自己

  1.我有多平台运营经验,有专业的团队,可以手把手指导你

  2.自己就有持续运营的账号,效果看得到,都是精准粉丝

  3.团队成员多是品牌策划拥有8年运营经验,也有万人团队幕后运营者,经验丰富,人脉广,年度影响力网红,满足你的需求

  4.有自己的品牌,有产品销售经验,是颜如玉集团核心股东

  5.对健康管理尤其是体重管理有深厚经验,是中国营养学会体重管理教练

  6.潮牌、美妆批零渠道完善,爆款明星产品,颜如玉全系列供应链齐备

  我喜欢交朋友,希望能和大家共同学习进步,让我的经验能传递给更多人学习,一起获得成功

  帮助大家成为身边最“红”的人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阳光教育集团董事长李圣勇2021新年致辞!

标签
  • 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