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 B2M定制服务范围再扩大 服务器、文印、会议设备均可“按需定制”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5 11:49:20
  联想电脑免费租用、文香智慧教室集成解决方案直降2100元、企业会员订单续重免运费……在琳琅满目的商品大促之外,京东618“企业超省月”的为中小企业提供的服务也引人注目。

  今年618期间京东企业购“企业超省月”聚焦中小企业运营管理核心场景,不仅联合各大品牌推出了低至五折的办公商品,还重点打造了租赁与回收、场景集成与B2M定制、专属会员权益等多项服务举措,通过“商品+服务”帮助中小企业实现“轻资产、高效能、低综合成本”。

  提升资产利用率 租赁回收服务企业用户增长迅猛

  今年以来,随着原材料带来的“涨价效应”沿产业链不断传导,成本控制成为各行各业的关键词。以租赁形式为主的轻资产运营模式凭借更少的单次成本支出、更高的资金利用率,获得了中小企业的广泛关注。

  面对日益增长的轻资产运营需求,京东618期间,京东企业购深度整合京东商用的资源与服务能力,面向广大中小企业客户提供覆盖租赁、回收、服务、资产管理的办公资产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京东企业购数据显示,6月1-10日,商用租赁首次下单客户数环比增长725%。

Picture 7.png

  目前,京东自营租赁业务不仅涉及了主流的电脑、打印机等IT办公设备,还覆盖了空调、饮水机等商用电器。在京东618期间,联想ThinkPad E14免费租用、安吉尔公共直饮机年租金直降1500元、佳能打印机年租金直降210元等租赁服务为企业实力省钱,还可通过信用免押、一台起租、随租随还等方式灵活满足企业需求。

  在企业资产回收方面,京东自营回收业务已覆盖台式机、笔记本、一体机、显示器、投影仪等多种IT设备,能够帮助企业有效盘活闲置资产,实现办公资产全生命周期的高效管理。

  最大化提升效能 场景集成B2M定制精准匹配企业需求

  除租赁和回收帮助企业提高资源利用率以外,商用场景集成定制和商品B2M定制,也成为中小企业一站式提升办公效率的新方式。

  行业专家指出,近年来,随着新技术、新应用的快速涌现,智能会议、网络存储等设施建设的难度快速上升,由企业独自去对接设计商、设备厂家、服务机构,无论在效率和质量都难以跟上需求。借助场景集成解决方案和商品定制服务,企业可以使硬件性能与业务需求更加匹配,最大限度节约成本。

  在今年京东618期间,京东企业购与京东商用联合联想、新华三、佳能、惠普等商用大牌推出会议室音视频、云桌面、数字中心、智慧教室、智慧办公等场景集成服务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用户合理选择软硬件产品的最佳配置,实现场景的一站式采购。

图片 2.png

  同时,中小企业还可通过京东企业购提出个性定制需求,实现与品牌厂商快速进行定制化生产、匹配相应的售后服务,打破“大批量才可定制”惯例,满足中小企业需要。京东618期间,B2M定制服务已经覆盖电脑服务器、办公文印、会议设备、网络数码、厨房小电等多个品类。

  打造专属会员权益 多维度服务为企业运营“减负”

  相比于个人消费者,企业采购往往金额大、数量多,有时一次采购的商品可重达数百公斤,涉及账款数万元,运费、账期也会造成不小的综合成本。

  针对采购环节产生的成本,618期间,京东企业购为中小企业会员打造了续重免运费、企业金采、发票特权、电子合同等一系列专属会员权益。例如,“续重免运费”可在多件超重时不必额外付费,满足企业在大批量采购时对于物流运费成本的控制需求;“企业金采”则针对企业的现金流管理需求,提供包括账期延长、分期付款在内的安全、触手可及的普惠金融服务,以先采购后付款的方式有效降低企业的现金流压力;发票特权则可帮助企业实现一站式的开票报销管理。

Picture 8.png

  目前,京东618“企业超省月”仍在火热进行中。京东企业购整合京东电脑数码、京东超市、京东工业品、京东商用等资源能力,携手众多品牌为中小企业提供低至五折的企业专属现货商品。同时围绕企业所需的智慧办公、职场装修、员工福利、行政日用等一系列重要场景,提供“商品+服务”、“线上+线下”的一站式采购体验,为中小企业年中囤货省钱、省心、省时间。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后疫情时代,大健康产业创新变革,引领健康场景服务升级!

标签
  • 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