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实力赋能|珀妮悦品牌核心私董会即将盛大开启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1 09:24:03
  2021年后疫情时代,有些人认为生意越来越难做,钱越来越难赚;有些人为档口租金上涨发愁,为员工工资发愁;更有些人选择躺平,任由世界变化。而珀妮悦品牌选择对这些现象说“No”;在即将到来的6月21日,珀妮悦将聚势国内实力孵化机构【时代传奇】、数字化品牌营销公司【蜜邦科技】,以及专注系统性品牌管理的上市企业【集和品牌整合创新集团】,共同为“珀妮悦品牌核心私董会”赋能,强强联合,开启品牌全新未来。

\

  国姿珀妮悦成立于 2017 年 ,坐落于美丽的天府之城四川成都,是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化妆品技术中心战略合作企业。作为民族品牌翘楚,珀妮悦拥有独创「肌循环力重建理论」与三大核心技术,并致力于将传统护肤理论与高科技技术结合,通过高品质产品帮助人们获得肌肤的美丽新生体验,旨在打造真正属于中国人自己的民族护肤品品牌。为了更好的完成这一发展目标,在疫情这个特殊的时间段内,珀妮悦聚势谋远,不断寻找适合品牌及家人们的孵化赋能机构,为家人们解决时代和外部环境变化所带来的困惑。经过不停的寻找、商务撮合、理念碰撞,终于寻得并斥巨资签约与品牌高度契合的赋能天团、品牌营销中心、战略咨询企业。

\

  【时代传奇】是新零售行业里久负盛名的一站式孵化机构,专业打造5G新店商、社交新零售、提供品牌孵化的生态链企业,它拥有17大军团、300➕全能孵化导师,此次携手,它将联合珀妮悦打造属于自己的实力商学院,为所有家人们市场招商引流、裂变成交赋能,带领品牌和家人们创造更多财富奇迹。

\

  【蜜邦科技】是资深品牌营销中心,它公司核心团队拥有十八年品牌策划、数字营销经验,资源丰富,管理团队配备齐全,此次携手,旨在通过专业品牌营销策划,助力珀妮悦企业品牌创造更高价值,赢得市场。

\

  而【集和品牌整合创新集团】同样是行业翘楚,作为品牌整合创新专业推手,他为珀妮悦产品视觉强势赋能,通过独特且专业的设计视角,让珀妮悦产品形象脱颖而出,进一步提升了珀妮悦品牌高度。

\

  全新体系,全新思维、全新战略、全新高度,全新的品牌升级之路,2021下半场市场战略征程即将起航,携手同行,共创共赢,珀妮悦品牌核心私董会即将召开,6月21日,邀您共同期待!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京东618为中小企业降低48%综合采购成本 京东企业购成北京企业“省钱”好帮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