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未停止,感动在上演 ——广州市增城区直播电商协会党支部情暖“疫”线

来源:作者:时间:2022-04-15 20:34:37
  战“疫”未停止,感动在上演

  ——广州市增城区直播电商协会党支部情暖“疫”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近日,广州全市正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广州市增城区直播电商协会积极响应地方政府的号召,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引导鼓励会员积极参加抗疫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增城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4月14日,广州市增城区直播电商协会党支部向增城区新塘镇政府与群星村党群服务中心捐赠价值近10万元口罩、矿泉水、饮料、八宝粥等物资。由相关部门发放给坚守在疫防控一线的救援队、公安、交通、志愿者等抗疫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协会在接到上级的倡议书,并以最快的速度做出回应开展工作,在群内发布了自愿捐赠通知,瞬间群里已经炸开锅,会员们纷纷慷慨解囊,真的是一呼百应同袍情,齐心协力勇战疫。

\

(截图群微信接龙情况图片)

  协会秘书处也马不停蹄地购买物资,清点物资,打包物资。各会员单位也充分调动自有资源,多方筹集善款善物,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协会志愿小分队一次一次的来回递送、一小时一小时的汗水浸泡,乐此不疲的奉献着自己微薄的力量。在烈日的沐浴下,小伙伴们都顾不上吃早餐午饭、没有任何一丝抱怨,带着奉献精神为支援一线出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利他”的精神。

\

  经过几小时密锣紧鼓的筹备,终于在14日下午协会志愿车队保障物资安全运送到新塘镇政府及群星村党群服务中心。相关部门对我们的到来和义举表示真挚的谢意!

  协会党支部李为标书记坚定地表示:“我们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表达“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诠释“是党派我来为您们服务的”。疫情不除,我们不退。只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

  “为社会贡献是我们做企业的责任,希望更多企业献爱心,投入到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列,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打赢这场防疫战”,朱燕妮会长朴实的话语,充分彰显了一名企业家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

  战“疫情”持续进行时,我们依旧保持韧劲不松劲,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英雄,而在此刻,在肆意妄为的病毒中逆行的他们,就是真正英雄。目之所及是生命,心之所向是使命。非常时期需要非常意志,希望大家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保持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心,众志成城,同心战“疫”,黑夜即使漫长,也阻挡不了曙光。相信定能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致敬“疫”往无前的他们,致敬为爱守护的他们,致敬所有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者!

  通讯员:李睿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老哥曝光台:痛心案例成堆,防假防骗防黑永不松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