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经济论坛经贸合作博览会暨中国(陕西)进出口商品展在青岛成功推介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8-25 12:12:41
  共享新机遇,共谋新合作,共促新发展。8月23日,欧亚经济论坛经贸合作博览会暨中国(陕西)进出口商品展青岛推介说明会在山东会客厅圆满举办。青岛市贸易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宗晓,青岛市贸易发展服务中心商贸业服务部部长江润浩,东浩兰生集团—上海展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铮琪等出席会议,来自国内先进制造、航空航天产、能源化工、现代服务、进出口贸易等产业的60余家企业的100余名代表参会。此次会议围绕2021欧亚经济论坛、欧亚经济论坛经贸合作博览会暨中国(陕西)进出口商品展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推介说明。

  2021欧亚经济论坛将于10月18日—20日在西安举办,主题为“把握合作新机遇,开启发展新征程”,旨在通过政、商、企、产、学、研各界的广泛对话,加强政策沟通,携手把握区域协同发展和经济复苏的新机遇,提升区域合作水平,开发区域合作潜力,拓展区域发展空间,探索实现区域发展新路径,合力推动欧亚合作走实走深。本届论坛在举办开幕式暨全体大会、工商领袖会议暨经贸合作洽谈会等平行分会和配套活动的基础上,同期举办经贸合作博览会暨中国(陕西)进出口商品展,搭建起更加务实、更为广泛的对外开放和合作交流平台。

  首先,王宗晓副主任对欧亚经济论坛秘书处在青岛举办欧亚经济论坛经贸合作博览会暨中国(陕西)进出口商品展推介说明会表示热烈的欢迎,相信通过此次推介会可以让更多企业家、嘉宾了解并参与到欧亚经济论坛各项会展活动中来。

  随后,李铮琪总经理重点介绍了欧亚经济论坛经贸合作博览会暨中国(陕西)进出口商品展和工商领袖会议暨经贸合作洽谈会2项论坛特色会展活动。截至8月下旬,博览会已完成总招展面积的78.3%;邀请俄罗斯和比利时作为主宾国;签约参展企业255余家,国际展团18个,其中世界500强企业35家。另有42家企业、9个商协会正在深度洽谈中,计划9月中旬完成全部招展招商工作。

  在后续的互动交流环节中,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海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外海经济合作有限公司、山东海森商管集团等多家企业表现出了浓厚兴趣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创客北京2021”京东数字化服务决赛启动 大小融通助力中小企业双创落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