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国际资本论坛暨全球经济发展论坛.中东欧峰会组委会声明

来源:作者:时间:2021-08-19 10:59:45
  日前,大量自媒体传播“四川省政府邀请 IPFS 创始人胡安贝内特参加西部最高规格的国际博览会”等相关不实信息。作为“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国际资本论坛暨全球经济发展 论坛.中东欧峰会”组委会,特此声明如下:

  一、大量自媒体在未经过核实的情况下广泛传播不实信息,造成了巨大负面影响,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国际资本论坛暨全球经济发展论坛.中东欧峰会”组委会和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组委会联系方式被大量泄露,对其造成了严重干扰。峰会旨在理性客观传播数字经济前沿技术发展趋势,一些自媒体将此次不实信息用于商业用途,对组委会名誉造成重大损失。请这些自媒体删除该邀请函相关文章以及相关朋友圈等,如不删除将予以追究法律责任。

  二、“第十二届中国西部国际资本论坛暨全球经济发展论坛.中东欧峰会专项活动之一的数字经济发展峰会”对大数据、云计算、分布式存储、区块链技术应用等前沿科技,秉持开放探讨心态,广邀国内外知名技术专家参加。嘉宾以组委会官方途径定向邀请,具体嘉宾名单以组委会最终公布的确定版本为准。

  中国西部国际资本论坛组委会

  2021 年 8 月 18

\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以实助实”展现产业价值 京东工业品服务中国百强机械工业企业数智化转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