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为灾区捐赠女性用品,正能量举动获好评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3 15:33:21
  近日,河南省遭遇了百年不遇的强降雨天气,在持续强降雨的恶劣气候条件下,河南省多地被淹,巨大的降水量甚至导致了城市中的房屋、道路塌陷,公共交通的停摆与救援物质短缺等诸多问题导致许多同胞被困。网络上铺天盖地都是河南暴雨的消息,中国人在灾难面前再一次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高尚品质。

\

  在这次灾害来临后,国家积极地实施救援行动,各行各业纷纷献出爱心救灾。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企业捐款金额已超过10亿元,明星群体则是作为公众人物被网友颇为关注。

\

  立足灾难正在发生的当下,捐赠物资、以互联网手段驰援救灾显然更能解燃眉之急。在这些善举中,可以看到一个特别的存在,袁姗姗女士及其工作室于7月21日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为河南灾区正处于生理期的女性捐献了卫生巾、卫生棉条以及安心裤等女性生理卫生用品1000箱,共计23600包。灾难当前,在受灾区严重缺乏各类物资的情况下,袁姗姗女士选择捐赠女性生理卫生用品,可以说是为灾区特殊时期的女性同胞解决了一大难题。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与各方渠道取得联系,快速落实相关工作,解决运输完成本次捐赠并非易事,足以看出她的用心。

\

\

\

  工作室将捐赠消息发布之后,袁姗姗本人也只是低调的在工作室微博下评论留言为河南加油,同时也呼吁大家关注困难时刻的女性。低调办实事的她在此次抗灾活动捐赠中显然是一股清流。她的此次举动也在各平台获得了一致好评。

  看到袁姗姗的捐赠消息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袁姗姗真的暖心又细腻,实用的物资”、“公益路上袁姐从不缺席”、“这类物资在这时候太实用了,一定会早日度过难关的”、“用心办实事的艺人,强烈建议卫生巾纳入应急救援物品”。

\

\

\

  灾难面前,热心的网友会敦促艺人进行捐款,因为他们具有空前的影响力、号召力。在一众会引起网友逆反的明星捐款热搜里,这次没有热搜却办了实事的袁姗姗显然是一股清流。不仅仅在这一次河南水灾,再之前的“芭莎公益夜”、“新冠疫情”、“北京领养日”等,袁姗姗都在背后默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艺人,具有超出常人的影响力,热心于公益,不夸大炫耀,脚踏实地办实事,这样的艺人更值得夸耀。

\

\

\

  天灾无情人有情,在这些正能量的行为标杆影响下,相信河南一定可以克服困难,渡过这一次难关。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同芙集团 | 总经理延安红色学习之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