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造再次震惊世界!天府机场正式投运,亚细亚瓷砖携手共筑大国工程!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7-22 13:06:07
  历时五年,全球首个时速350千米高铁不减速下穿航站楼工程、国际航空界等级最高的4F级跑道——成都天府国际机场,于6月底正式投运。

\

▲图片源于网络

  黑科技满满的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再一次让世界震惊,亚细亚也有幸参与到这个国家级重大工程建设,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添砖加瓦。

  天府机场 神鸟展翅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正式启用后,受到了国内外的一致好评。无论是从配置、设计上还是科技力量上,都再一次,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力量!黑科技满满的天府机场,到底有多牛呢?

  造型牛!四座航站楼组成了一只太阳神鸟,除了外观的取其形,航站楼内部也做了呼应。每座航站楼有3万平米的羽毛状吊顶,就好比“太阳神鸟”的羽翼。

\

▲图片源于网络

  功能牛!目前国内首个“手拉手式"的航站楼、亚洲第一个采用PRT系统的机场、全球史无前例接入9种交通工具的机场、国内首次高速行李传输系统及分散式行李分拣模式等先进设备。

\

\

▲图片源于网络

  匠心产品 共筑大国工程

  这样一个让世界震惊的超级工程背后,凝聚了数千建设者数年的艰苦奋斗,更凝聚了众多企业的匠心产品。在天府机场建设招标过程中,亚细亚凭借优良的品质,完善的配套服务,被选为瓷砖供应商。

\

亚细亚瓷砖身影

  在天府机场行政办公楼、VIP休息室等区域都能看到亚细亚瓷砖的身影,其中包括大板大理石系列、55°柔光大理石系列、ECO生态健康砖等众多明星产品。

  其中VIP休息室选用的是55°柔光大理石系列的沉睡森林,55°漫反射为人眼更佳光感舒适度,柔和不刺眼,为旅客营造柔和舒适的休息环境,让你的旅途更轻松。

\

  不凡实力 助力地标建筑

  

  

  48年来,亚细亚瓷砖不断突破技术壁垒、自主创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更多开发商提供专业、美观、高科技、个性化的材料解决方案,为全球地标建筑添砖加瓦。

  亚细亚以优良的品牌口碑,与众多工程项目成为伙伴共同成就人民大会堂、大兴国际机场、成都天府机场、新加坡机场、北京冬奥会速滑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场馆、非盟国际会议中心等全球著名地标。

\

亚细亚部分工程项目一览

  在本次合作中,亚细亚瓷砖的产品及服务均得到相关部门及施工方的高度认可。未来,亚细亚将继续秉承专注专业的品牌精神,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为美好人居生活贡献力量 。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蜜思肤强势“霸屏”核心城市高铁站广告,重磅出击暑期高峰出行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