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尖联盟首聚论道新经济 悦享会成员荣获意大利米兰最高奖“金顶奖”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6-23 17:02:41
  6月21日,由越秀商投承办的「成就塔尖——意大利米兰最高奖金顶奖颁奖暨“塔尖联盟”思想沙龙」在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举行,悦享会塔尖联盟会员共同见证国潮设计走出国门、立足世界时尚殿堂的荣耀时刻,同时围绕“如何聚合资源,让城市焕发新的活力”开展思想沙龙。

  

\

 

  越秀房托行政总裁、执行董事林德良在沙龙开场致辞里说:十四五规划里,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有两个关键词,一个是时尚经济,另外一个是数字经济,关键在于整合产业动能和消费动能。

  

\

 

  国际著名服装设计师计文分享道,中国的时尚产业基础非常好,综合产业实力也拥有全球影响力。我们国家倡导的民族自信和文化自信,对时尚产业来说是很大的激励。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时尚产业IP,激发中国新的时尚产业动能和消费升级,有助打造属于中国自己的民族品牌、世界品牌。

  

\

 

  越秀地产副总经理、越秀地产城市更新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周波表示,在城市更新的过程中也需要跨界,城市里的每一个人、每一个产业、每一点文化都息息相关,需要共同参与推进城市更新发展。

  

\

 

  在谈到不同企业对推动城市发展更新的角色时,中国建筑上海设计院副院长单熹微强调,新型城镇化发展需要基于对国家的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作为城市建设设计方和建筑方,需要和本地产业一起推动原创,原创是自信的最大体现。

  渣打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行行长郑剑鸿则表示,作为金融行业,看重城市的商业历史、 扎实的产业基础、多样化的产业结构,像广州这种具备区位核心集聚效应、人才流入显著的城市,更具吸引力。未来金融行业将不断参与推进数字经济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

  广东尚东投资控股集团副董事长柯建华说,时尚是产业高地,将是以后城市的重要竞争力,应该着力发展,加大各个维度的合作。

  

\

 

  赋能产业,塔尖联盟迭代悦享会的朋友圈

  跨界融合、深度合作,由悦享会打造的面向广州CBD地标楼宇行业龙头的高端圈层——“塔尖联盟”,正是这样一个开放、互助、合作的跨界资源共享平台。

  塔尖联盟的成立,意味着悦享会继续升级迭代朋友圈,继续深挖写字楼人群的私域流量价值,运用以5G技术、物联网和结合人工智能、区块链、云技术与大数据技术为代表的新科技,为精准营销提供底层支持,为写字楼产品赋能,并连接各方资源,一起探寻挖掘更大的合作共赢商机。

  去年,越秀商投全面升级“悦享会Yue+”,透过消费者的数据挖掘,整合楼宇产业上下游,通过政务、金融、环保、健康、幸福、专业服务的6大管家和“置业租赁、行家臻选”2大平台,重新打造“人、货、场”闭环,建立裂变式区块链营销平台。

  经过一年的发展,悦享会续扩大朋友圈,企业会员现已近1600家,会员数量达超7万人,成功搭建起一个业务交流、商业合作的互动平台,用商机赋能企业,实现与企业及客户“共享、共创、共赢”,带动产业发展。

  

\

 

  远隔重洋,悦享会成员荣获意大利至高荣誉

  本场活动,在意大利米兰和中国广州两地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中国设计师计文波获颁意大利最有影响力的奖项之一——Le Grandi Guglie della Grande Milano(意大利金顶奖)

  鉴于全球疫情形式,此次颁奖由中国和意大利云上举行,由意中协会主席、意大利国家时尚协会主席Mario Boselli先生在意大利代计文波先生领奖,意大利驻中国广州总领事Ms. Lucia Pasqualini在广州代为授奖。

  

\

 

  据了解,每年,意大利金顶奖的评选都会获得意大利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有着严格的推选和评选流程。意中协会主席、意大利国家时尚协会主席Mario Boselli先生,意大利政治家,前米兰市长、意大利国家部长Carlo Tognoli,意大利著名奢侈品品牌VERSACE创始人,意大利音乐界“第一夫人”、著名歌唱家Ornella Vanon等名人先后获得了该项殊荣。

  继2004年问鼎中国服装设计最高奖“金顶奖”后,计文波再获“金顶”,成为获得中国和意大利“双金顶”的时装设计师。此次获奖,对广州、对中国的时尚设计艺术与产业意义深远,代表着中国设计师、中国时尚产业在国际同行中获得的关注与认可,也彰显了广州市提出“国际设计之都、时尚之都建设”正在创新引领的道路上大步前行。

  

\

 

  悦享会与计文波大师在“幸福”管家板块多次合作,秀出城市新高度。2020年9月JIWENBO PRIVE首家体验馆落户广州IFC,并举办“秀潮•再生,致敬2020”高端定制服装秀。今天,计老师在广州IFC再次展示民族自信,用国潮时尚为活动再添高潮。

  

\

 

\

\

  时尚产业,是城市经济文化发展的助推器,是整个城市综合经济实力的直接体现,也是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国家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推动产业。在大湾区建设背景下,计文波大师多次从城市时尚产业和时尚IP的商业价值实现角度推动了中意双方的产业引入、跨界融合、设企合作的设想。

  模式创新,悦享会为产业经济注入新动力

  悦享会是越秀商投顺应产业升级的趋势,运用数字技术打造楼宇经济生态圈之重器。悦享会高效联结前沿产业、企业资源和建筑空间,打造不同维度的商业闭环,并在此基础上通过不同的社群,链接和放大新商业的能量,站在全产业链的高度发现新的商机,把有限的商办空间提升至高维空间,发挥无限的商业潜能。

  悦享会以产业资源对接叠加个性化定制服务,秉承着“开放合作、共创繁荣”的理念,通过助力楼宇内企业的发展,将产业发展与经济发展深度连接打造一个精准营销、促进流量转换的平台。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奇秦科技加入信创工委会|获颁会员单位委任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