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便捷的品质首选:莱克M12 MAX吸尘器,让家居清洁不再琐碎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9 10:53:54
  一直以来地面卫生都是居家卫生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同时也十分费时费力。而且不管多么用心清扫,过几天之后就又需要重新打扫。现在疫情形势又紧张了起来,对家居卫生的要求不容放松,要想在节约时间精力的同时,保持室内卫生高标准,一台好用的吸尘器或许是最佳选择。

  不过现在清洁家电市场门槛越来越低,大量新型品牌不断涌现,许多无良商家也想利用这个机会分一杯羹,导致家电品牌良莠不齐。要想选到高效又耐用的优质产品,对于普遍不十分懂行的消费者们而言并不轻松。不过不必担心,除了自己认真筛选以外,还有一条选择家电产品的“捷径”——选择莱克电气这样的大品牌。莱克电气最新推出的M12 MAX吸尘器就是兼具效率与耐用性的品质首选产品。

\

  立式结构独树一帜,省心省力新主张

  莱克魔洁M12 MAX吸尘器在使用的时候会让用户明显感觉到非常轻、搞卫生时更省力。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款式的吸尘器,但是大多都很重,虽然比扫地更方便、简洁,但对使用者而言,很有可能感觉更累。

  这是因为传统的手持吸尘器大多将电机和废物收纳盒设置在了握把下方,重心很高。这样的吸尘器设备在使用时,由用户的手负担了吸尘器的大部分重量。如果使用时的姿势稍有不合理,就会给手腕带来巨大的负荷,长时间使用的话,肌肉酸痛是免不了的。

  而莱克魔洁M12 MAX则巧妙地采用了立式设计,电机、废物收纳盒等重量最大的部分被分配在了机身下方,最大限度地压低了重心,而且还形成了一个省力杠杆,使用起来的重量就像一个普通的扫把,只需要两根手指便能操作,完全不会给手腕带来什么负担。

  

\

 

  超强吸力,面对卫生问题火力全开

  莱克魔洁M12 MAX吸尘器配置了莱克电气自主研发的550W无刷电机,吸入功率高达200AW,足以让绝大部分手持式吸尘器望尘莫及。

  另外,莱克的设计者们还为这款吸尘器配置了强大的电池组,在保证吸力的前提下赋予这款吸尘器强大的续航能力。莱克M12 MAX吸尘器充满电之后可连续工作80分钟,即便是几百平米的大户型也能一口气搞定,不用中途停下来充电。

  为了满足用户在不同场景中的清洁需求,魔洁M12 MAX还配置了除螨刷、宠物刷、二合一扁吸头、二合一沙发刷、软毛刷,除了日常的地面清理,还能对沙发、床铺甚至宠物进行深度清洁。

\

  配合上一键切换的手持模式,莱克M12 MAX能够为主人“翻山越岭”。不管是橱柜的边边角角,还是“高高在上”的窗帘等位置,只要吸头能靠近,莱克M12 MAX就能帮你把灰尘吸个一干二净。

  对于吸尘器行业信息了解比较少的人或许并不是很清楚莱克在行业内的地位。莱克专注清洁家电行业27年,已累计生产销售吸尘器等家电产品超过2.2亿台,是全球环境清洁领域的隐形冠军。2021年莱克电气又成为了清洁家电行业首个入选CCTV《大国品牌》的企业,足以证明其强大的品牌信誉度,多年来莱克一直致力于研究国民清洁习惯,不断提升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买吸尘器,认准莱克电气就对了!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打造新业态发展模式,嗨逛全球跨境电商平台提供良好渠道为卖家牵桥搭线

标签
  • 莱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