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新业态发展模式,嗨逛全球跨境电商平台提供良好渠道为卖家牵桥搭线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6 14:57:43
  自步入互联网时代以来,销售的新业态新模式日益增多。国内电商、跨境电子商务和海外仓建设、市场采购贸易等新业态发展迅猛。据数据统计,2020年我国跨境电商进出口1.69万亿元,同比增长百分之31.1。电商走向了世界舞台,一时之间,数不胜数的电商平台应运而生。

\

  电商不仅使国际贸易走向无国界贸易,同时,它也正在引起世界经济贸易发生巨大变革。对于传统的中小卖家来说,电商构建的立体多边经贸合作模式大大地拓宽了进入国际市场的路径,使资源能够得到优化配置,企业实现互利共赢。另一方面,电商为一落千丈的实体店企业带来了机遇,为创业者们创造了更好的经营环境,也为消费者带去了更多的购买渠道。

  目前电商表现亮眼,未来可期。然而电商涉及环节众多,除了收付款、资金管理以外,数据分析等环节的服务完善也非常重要。为了从多个维度帮助商户解决痛点,给创业者提供更好的平台,运营企业,上海嗨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打造出嗨逛全球跨境电商平台,助推中小企业快速成长。

  上海嗨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所打造的嗨逛全球跨境电商平台属于跨境电商行业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在黄田黄总的带领下,公司全心全意投身于跨境电商行业,引进了一大批先进的人才队伍,创新并掌握了行业先进的技术。在支付和收款基础上,嗨逛全球跨境电商平台还为创业者们提供开店、培训、财税、知识产权、宣传服务等,让店铺能够更好地运营和拓展。

\

  在整个店铺的运营当中,嗨逛全球跨境电商平台更像是中小卖家的法宝与帮手,为卖家牵桥搭线。它升级平台服务、工具服务以及营销服务,通过人工智能对大数据进行分析,为中小电商智能差异化选品,提供更多平价海量好货。除此之外,嗨逛全球跨境电商平台具有非常强大的用户画像功能,能够帮助企业准确宣传,大大降低成本。

  深耕电商行业多年,嗨逛全球跨境电商平台给卖家提供了良好发展的渠道,为保险、理财、微商、下岗工人、宝妈、创业者等不同身份的群体提供了就业岗位。其“以原始二维码送微店”的政策让客户能够得到原始二维码百分之30的利润分润,实现经营利润升级,让卖家离梦想更进一步。未来,嗨逛全球跨境电商平台将继续立足质量与服务,以低门槛为客户提供互联互通、合作互利的发展平台与增值服务,增加人们的创业渠道,推动我国经济蓬勃发展。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广宇黄河乳业:受益政策东风,赋能奶业振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