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营造健康农业业态,鑫鹿源绿色农产品补充营养助阵强身健体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8-22 10:39:13
  众所周知,农业是人类赖以生存的产业,也是人类兴盛的依托。自步入21世纪以来,我国已形成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农业产业化状态,将农业生产的产前、产中、产后各环节形成完整的产业系统,实现种植、养殖加工生产供应销售、贸工农一体经营,大大提高了农业的增值能力。

\

  农产品趋势大好,但随着市场的日益激烈,不合格的农产品剩余越来越多,市面上的农产品仍存在着产地环境受到污染,生产条件令人担忧、农产品质量不够高,没有保障等问题和不足。

  为了让人们放心选择到好的农产品,鑫鹿源回归自然专注绿色农产品生产,以品质农产品打破目前农业面临的困境,打造出绿色可持续的品牌,为人们补充营养,助力乡村振兴。

  “鑫鹿源”是一个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从事于三农领域,专注于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品牌化农产品一站式服务品牌。在天津鑫佳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带领下,鑫鹿源把农业技术和生物科技开发技术等创新成果应用到生产实践中,规划建设开发农业园区,种植销售瓜果、蔬菜农作物,养殖销售特种动物、水产。除此之外,鑫鹿源还拥有自己的畜禽养殖合作社与天津市蓟州区鑫园家庭农场,供应链十分完善。

\

  全程透明可追溯,鑫鹿源投身于强化中国农产品的营养功能的道路之中,结合当地自然特色资源,以我国发展历史悠久的养鹿业为突破点,建立养鹿区、围绕非常具有价值的鹿为人们提供了鹿茸酒、梅花鹿肉礼盒、清炖鹿肉、鹿肉蘑菇酱、鹿油等产品。除此之外,在丰富的生产经验与车间规范的工艺与标准下,鑫鹿源散养猪、核桃、柴鸡蛋等绿色农产品品质新鲜,味道好,在市场上非常具有竞争力。

  自上市以来,鑫鹿源的绿色农产品以绿色无公害的品质得到了大众的认可与喜爱。其散养猪肉含有人体全部所需氨基酸,柴鸡蛋中含有维生素b族,大量的胆固醇和卵黄素,核桃含有维生素e,鹿则全身都是宝,鹿茸滋补,鹿骨含有丰富骨胶原、软骨素。这些上好的佳品对人体有很好地补充营养作用,同时也改进了人们亚健康的身体状态,使人们生活品质更上一层楼。

  深耕品牌农业、播种农业未来,鑫鹿源的种植规模、品质、加工能力均走在当地前沿。除了对人们大有裨益的绿色农产品之外,鑫鹿源还为当地居民创造了许多就业岗位,增加了农民收入,推动了农村经济繁荣。未来,鑫鹿源将继续着眼于农业品牌化进程,农业农村发展新思路,以行动拓展农业品牌和品质农产品市场,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顶流”爆款来袭,欧拉好猫GT木兰版13.8万正式预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