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眼无声惜细流,古滇颐泉,为您诠释健康好水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8-19 17:11:18
  伴随高层次餐饮的气泡水逐渐进入中国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天然气泡水是真实的零糖(即零蔗糖、零代糖),适应现代人的健康需求。

  天然气泡水中的气泡都是自然形成,由地下岩气和天然水长期作用或是永冻层冰块挤压产生的。因为长期经过地下岩层的过滤,气泡水中含有各种有益身体的矿物质,对美容养颜、护肤护发和对抗衰老有着意想不到的功效。

  比如:新西兰的湾蓝水是采自于地下1500米深的气泡水,被毛利人本为“不老神泉”,对肤色的改善和体内净化有极佳作用。湾蓝水深受像凯特.布兰切特等明星的喜爱,也是演员姚晨的婚礼酒店用水。法国的巴黎水可以及时补充身体所需的各种矿物质,因此被法国人当做生活必备品,被人们称为“水中香槟”。

\

  众所周知的事实是:水源是决定一瓶好水的根本。

  来自云南的古滇颐泉气泡水,发源于古滇王国核心地带地下3300米的稀有冷泉,泉水终年恒温,全球仅有寥寥五六处泉源,是发现于元代末年的“古活泉”,曾被官方设为官泉。

  古滇颐泉冷泉气泡水,是非常珍贵的小分子团活泉水,富含游离钙、镁、锌、硒等13余种矿物质有益元素,对尿酸高及痛风人群有帮助(3年来长期饮用人群回馈),是全世界罕见的天然气泡水水源。细腻清新的独特口感,使得古滇颐泉冷泉气泡水一经推出,便备受关注。

\

  地下冷泉水源珍贵,国家限定开采,健康独特。古滇颐泉气泡水蕴含十几种有益身体健康的矿物质微量元素,能帮助人们舒缓精神、远离亚健康。自然含气的天然气泡水,在打开瓶盖后,气泡持续时间很长,气泡丰富细腻,口感较为独特,清新健康,是自然稀有的高品质健康饮品。

  在漫长的地磁综合作用下溶解了矿物质成分和微量元素,上升到半山腰,从风景秀丽的自涌泉泉眼中涓涓流出。天然气泡水源自深山密林,纳日月之精华; 因周遭植被保护完好,所以蕴积生命之源;经过山体的自然净化,所含营养元素,更趋合理,阴阳平衡,更益健康。

\

  在中国,泉水自古就被奉为非常好的饮用水。《本草纲目水篇》有云:“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水补。水,乃百药之宗。”“风味甘,色莹气香,冬暖夏凉,主长寿。”现代科学证明,泉水是一种元素完整的矿物质营养源,更易被人体吸收。

  营销的品牌常有,真实的好水少见,相比其它各种添加剂的气泡水,古滇颐泉水源是真实的天然气泡水,丝毫不逊色于世界知名品牌的高层次气泡水。

  天然气泡水水源稀有,是上天遗落人间的一掬清泉。古滇颐泉本身具有优势,不是添加的纯净水,保留自身特殊的风味,让人们更好的享受自然馈赠。经过700年,穿越历史,来到你的面前。她不止解渴那么简单,她发源于古老的古滇王国,是古滇王国传世的厚礼,赐予新时代的幸运儿。

  立足云南青山秀水,昆明滇露御泉饮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揭开古滇颐泉的神秘面纱,责无旁贷,致力于让更多人喝上高品质的水。从2017年开始出口迪拜等国家和地区,以健康的天然气泡水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品质生活需求!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高效便捷的品质首选:莱克M12 MAX吸尘器,让家居清洁不再琐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