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温度 直抵人心| 德力西电气再斩CMO金匠奖三大营销金奖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3 16:55:53
  1月11日至12日,开年伊始,第五届CMO价值营销峰会暨金匠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中油阳光大酒店如约隆重举行。经过持续40天的激烈角逐和权威评审甄别,德力西电气凭借【品牌形象系列影片】及【321电工节】两个品牌战役,斩获CMO金匠奖年度最佳内容营销、年度最佳整合营销及年度十大案例三大奖项。

  

\

 

  以“匠”为基,蜕变升维

  向“营销界的奥斯卡”目标逐步迈进的CMO金匠奖,已经走入第五个年头。建立初始,「CMO金匠奖」的目标即是发掘独具匠心的营销人和品牌营销案例,打造最具“工匠情怀”的营销奖项。本年度的金匠奖在包含案例、人物及品牌等维度上进行了实用性聚焦,组委会 “金匠奖百人评选团”阵容更为强大,聚焦创新性、影响力、商业价值等三大评审维度,标准更为严苛。2021年,全行业的成熟品牌、新兴品牌等纷纷力争品牌升维蜕变,在这一片“营销内卷“中,德力西电气因其品牌创新性、数字营销成熟度及整合度,突出重围,再斩大奖。

\

  力量可视,共情发声

  

  

  德力西电气2021年系列营销战役,均围绕“看见看不见的力量”创新性和共情性的内核展开。作为传统TO B行业,低调、实干、理性往往是难以颠覆的行业刻板印记。此次,德力西电气【品牌形象系列影片】荣获年度最佳内容营销奖,内容富有温情、立意鲜明且蕴含力量。其以倾诉对话的方式,将对行业的直白叙事转化为对“人群”的娓娓道来,以超越、担当、进取、承诺、热爱为音符,谱写了向电力、建筑、工控、家居等行业客户及经销商伙伴倾诉的品牌理念诗。与时代诉求高度呼应,引发了众多行业媒体及业界KOL的自发传播及共鸣发声,在当下的social大环境中,为低压电气行业的营销创新贡献了极佳的案例及方向,引人共振。

\

  看见平凡,温暖致敬

  德力西电气【321电工节】品牌战役在本届金匠奖中荣获年度最佳整合营销奖及年度十大案例奖。321电工节仍旧以“看见 看不见的力量”为主题,正视低调实干、默默付出却往往被大众视野所过滤忽视的电工群体。

\

  德力西电气呼应时代诉求,看见默默付出的电工群体力量,以点及面,将电气行业的严肃理性转化为深赋人情味的观察所得。懂得需要说出口,感谢就要衷心致敬,这不只是一次浅尝,而是持续的长情,也是德力西电气对中国梦内涵的深刻解读。

\

  以独特视角及协调整合性的传播,获得业内同行和众多“圈外人”的高度肯定,也引发了众多权威创意平台的收录及社交媒体领域的持续发酵和多角度发散。

  面对不断呼唤担当的时代命题,德力西电气也给出了作为中国力量的回答与担当,在科技及产品力上持续加大突破,同时也在品牌创新领域打破行业理性刻板的常规传播方式。以聚焦行业的角度,细致洞察,呼应时代情绪。此次的获奖的两大品牌战役自带的温暖情感及创新性获得了业界、社会大众及权威营销评选机构的高度认同,以全新角度提升了品牌认知度,使德力西电气在数字时代焕发了全新生机。

  新变化,新开局,2022年德力西电气将持续解答时代命题,展现时代担当,发挥低压电气的品牌创新力及数字营销实力,打造行业传播“新赛道”,持续提升德力西电气全新品牌价值。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北京嗖嗖快跑:“嗖”出一片艳阳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