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致辉精化:坚持研发,开创涂料助剂行业先河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3 11:41:58
  随着我国涂料工业的发展和科学技术的进步,涂料助剂的开发与应用成了化学领域专家们着重探究的课题。虽然助剂在涂料中的用量不大,但是对于提高涂料的性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现阶段,涂料助剂的应用水平已经成为了衡量涂料生产技术水平的标志之一。

  目前,市面上的涂料助剂品种繁多,应用领域非常广泛。无论是民用涂料、还是工业涂料,都要使用助剂才能得到预期的性能,并且在涂料生产和储运过程中都需要添加助剂,它通过改变涂料树脂的状态与性能,调整颜料颗粒的大小和分布,提高颜料分散效率,以此提升涂料施工性能,赋予涂膜特殊功效。因此,它是一门蓬勃发展的技术行业,并且发展前景非常可观。

  广州致辉精化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涂料助剂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两类:一类是涂料助剂,诸如:流平剂、消泡剂、分散剂、绝缘剂、耐醇助剂、特种助剂等,另一类是特种树脂,像电镀银树脂、镜面银树脂等。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在全国设立了15个分支机构,并与PPG、立邦、宣威等多家国际行业巨头保持着长期的业务合作关系。多年来,经过产品设计师的不断精心研发,推陈出新,先后生产出了油性镜面银油/油墨树脂产品和水性镜面银油/油墨树脂产品,这在国内均开创了涂料行业的先河。同时,也为涂料行业中的生产企业,树立了标杆形象。

  随着时代发展人们愈加重视涂料的品质,环保性涂料的市场占比也在逐年增加,因此涂料助剂的需求将会越来越旺盛。以“为涂料事业的进步而不懈努力和服务”为使命,以“打造涂料助剂的知名民族品牌”为方向,广州致辉精化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品质至上”的原则,用高性价比的产品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行业内外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与推崇!在未来,广州致辉精化股份有限公司将加大研发投入,专注创新,奋力前行,以此来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同时也为推动中国涂料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天祐牌绿博口服液:营养丰富易吸收 老少皆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