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全系列产品荣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大使馆指定用品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2-23 11:01:18
\

  多米尼克驻华大使马丁·查尔斯亲自签名授牌

  (2021年12月,绿之韵DS、似蜜系列品牌产品,被列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大使馆指定用品)

  2021年是习近平总书记“一带一路”倡议提出的第八年。“一带一路”倡议从理念到转化为行动,从愿景转变为现实,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

  近年来,随着中国国际影响力的提升,在世界经济格局中话语权提高,中华文化对世界的影响力也日益凸显。伴随着“一带一路”得到了越来越多国家的响应,中国文化迎来走出国门的最佳时机。

  2021年12月,长沙绿之韵DS全系列产品被列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大使馆指定用品,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女性形体塑造和女性私密健康,贡献了自己的绵薄之力,也展现了中国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

  绿之韵DS品牌拥有7年历史沉淀,多年来专注于东方女性塑型美,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旗下似蜜品牌产品则是一站式女性私护产业链,专注于女性私密健康,助力千万女性获得精彩人生。DS历年获奖无数,一直坚持以科学品质赋能美体内衣,引领身材管理新趋势,注重女性由内而外的私密养护,与现代爱美女性需求不谋而合。   秉持着对卓越品质的追求,DS美体内衣和似蜜的每一件产品都选自上等的原材料,精雕细琢,以匠心精神筑高质量品质。在未来,DS将携手更多女性一同拥抱完美身躯,引领女性私密健康领域,找回属于每一位女性的美丽自信。

\

  在历史发展过程中,无数中国品牌成为这个时代的强者,代表中华民族的形象,推动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展望未来,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大使馆指定产品品牌,DS将进一步宣传和提高中国品牌在全球的发展,为中国品牌迅速崛起贡献力量!力求把东方女性塑型美和女性私密健康技术作为东方名片推向全世界!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以技术创新推动员工福利管理变革 京东锦礼获“新旗奖”年度解决方案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