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组获奖NO.1 易点天下斩获2021金投赏两项大奖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0-26 16:07:34
  10月15日,第十四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获奖结果公布,易点天下所承案例《小众饰品BLACKHEAD 如何圈粉全球亚文化青年》与《韩国MMORPG手游「케페우스M(塞尔之光)」整合营销推广案例》分获海外组银奖与提名奖。

  本届金投赏共有771家公司提交4012件有效作品,其中海外组案例增长最快——涨幅达到21.43%。易点天下在出海组15家入围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本届金投赏两项大奖,获奖数量位居出海组第一。

\

  银奖案例主体BLACKHEAD作为中国本土品牌,在出海前期对海外市场相对陌生。易点天下从目标用户画像的精准锁定入手,在官网设计开始就突出BLACKHEAD的设计风格与品牌调性,使其符合北美消费者的审美喜好。同时与粉丝粘性高,互动率高的KOL合作,紧抓“圈层文化”传播特点,在社交媒体平台推出丰富的促销活动,强化价值理念输出,增强粉丝认同感。同时,通过Google,Facebook,Instagram 等渠道进行效果广告回收,快速实现销量与品牌知名度的有效提升,也打破了中国品牌出海过程中常见的用低价换增长的发展困境。案例《小众饰品BLACKHEAD 如何圈粉全球亚文化青年》同时也获得SMARTIES CHINA2021“出海营销组金奖”与TopDigital“出海营销组年度专项奖”。

\

  提名奖案例主体《케페우스M(塞尔之光) 》在出海时面临着韩国激烈的竞争市场,易点天下借助韩国当地团队丰富的媒体资源进行多渠道曝光,在手游上线前期就通过明星代言,广告投放等多种渠道提升产品曝光率,结合手游自身特点与用户画像,准确连接不同用户,优化游戏本身,并且结合易点天下极具优势的大媒体广告及程序化广告进行效果回收,成功实现上线第一周拿下韩国下载榜第一的佳绩。

  易点天下作为一家从事企业国际化智能营销服务10年的行业头部公司,基于自身强势的海外广告运营能力,服务范围从效果营销拓展至轻量化品牌出海解决方案,为跨境电商和手游出海两大赛道提供从市场咨询到效果回收的全链路营销服务,通过几年的发展也受到越来越多客户及行业专家的认可,获得过金投赏、SMARTIES CHINA2021、TopDigita、蒲公英奖等多项大奖,持续提升的服务能力也受到了Google的连续认可。在今年的优秀合作伙伴大奖中,易点天下成功入围了包括推动品牌认知度、助力应用增长、多元、平等与包容、客户支持团队四项大奖,依旧是入围最多的服务商。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助力乡村振兴获认可 龙光荣膺“粤桂扶贫协作先进民营企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