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约会去哪里?光明乳业邀您来一次如实的甜蜜约会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0-25 10:40:00
  不知不觉,秋天的脚步已经到来,秋高气爽的季节正是约会好时节,那么秋天约会去哪里?不如在百花环绕的蜂蜜酸奶屋里,体验甜蜜加倍的秋日密语吧——光明乳业打造的蜂蜜酸奶屋,9月19日至11月22日期间,至凯德LuOne三楼中庭即可打卡。

\

  此次,蜂蜜酸奶屋是光明乳业光明如实和冠生园联名打造。如实酸奶×冠生园蜂蜜,纯净如实、珍贵如初、低糖高能的如实酸奶,是简单生活中的健康好味道;安心好蜜、自然芬芳、甜蜜丝滑的冠生园蜂蜜,是大自然的慷慨奖赏。

  活动现场,辛勤工作的小蜜蜂穿梭在500多株兰花丛中,还有大型气模花带来的甜蜜冲击,这是爱丽丝都不曾发掘的清甜秘境,带给你百分百的惊喜。

  “纯净如实,珍贵如初”。十年前,由光明乳业首创的只用简单纯净配方酸奶——光明如实首次与消费者见面,光明如实坚持只用优质生牛乳与发酵菌种,坚持简单纯净的配方,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心、高品质的酸奶饮用体验。

  经过光明乳业研究院团队历时许久的倾力打造,光明如实纯净风味发酵乳全新上市。光明如实“纯净如实”“只用简单纯净的配料表”的态度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从口味、包装再到生产工艺和技术都在不断创新升级,光明如实坚守纯净简单配料的原则,以及将最纯粹的爱和健康带给消费者的初心始终不变。

  此次,光明乳业携手光明如实,与冠生园一起,为笑容助力,为爱助力,让我们一起,守护来自大自然的爱与甜蜜!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风雅宋|雅集”景德镇瓷博会再现北宋汝瓷风华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