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具有艺术家精神的企业家——张守民先生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1-20 12:06:05
  爱国是近代以来我国优秀企业家的光荣传统。企业家爱国有多种实现形式,但首先是办好一流企业。企业家要始终把企业发展与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联系在一起,主动为国担当、为国分忧。在当前形势下,尤其要以国家、民族利益为重,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带领企业奋力拼搏、力争一流,努力实现质量更好、效益更高、竞争力更强、影响力更大的发展,而这一切张守民先生做到了。

\

《张守民先生简介》

  张守民,1963年,自幼习画,早年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作品发表于多家媒体与杂志,并在香港、珠海等地举办个人画展及联展,深受喜爱。作品被一些专业收藏机构与国内外收藏家收藏。

  《作品欣赏》

\

\

\

\

  明人金圣叹说,“不会用笔者,一笔只作一笔用,会用笔者,一笔作百十来笔用”,张守民先生的绘画用笔勾勒富于节奏、韵律,在烘晕与渲染中,工致而又见灵动,严谨而不乏洒脱,足见出其技法精湛与惜墨如金的成熟,作品无论大小,画面无论简繁,都显示出底蕴深厚、境界清雅明丽的特点,而传统绘画的“皇家富贵”之风,已被吸纳、化解为作品深层的精神元素,展示为生意浮动、风神绰约的爽目清新、简率明晰、精湛生动、风神郁勃的气韵和面貌。

\

\

\

\

\

\

  张守民先生为人低调谦卑,遵道重德。他提出'"让作品说话",从不人为炒作。不断学习和领悟中国传统文化,修心养性,不断创新不断突破而不断进步。张守民先生的画作既保持了线条的韵律感和墨的丰富性,又适度地知趣而尽兴地展现着自然之美,不难看出他对传统意笔经典的继承。

\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量子年代检测仪之我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