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芙集团:广东同芙慈善基金会赴广西广播电视局开展扶贫交流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0-29 15:05:56
  2020年9月初,广东省同芙慈善基金会会长周振林先生(右一)率领秘书处成员李荣、黄征战先生一行到省老区建设促进会拜访全国扶贫状元陈开枝主席(正中)。并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开展百色市隆林各族自治县教育扶贫项目交流对接活动,一同商讨并落实扶贫项目的进行推进。

\

  广东省同芙慈善基金会会长周振林先生、秘书处成员李荣、魏云先生等一行五人前往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开展百色隆林教育扶贫项目交流对接活动。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自治区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女士,自治区广电局巡视员李晓泉先生等领导热情接待了周振林会长一行,并在广电局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周振林先生表示能承担一些社会责任,回报社会,这是最大的幸福!

\

  去年八月份成功建成首个留守儿童“爱心之家”,成为当地教育扶贫项目的标杆!该爱心项目计划资助金额超过伍佰万元,大力地加速了该县的脱贫进程!

  广东省同芙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全面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规划:贯彻因地制宜,精准扶贫的求实精神。在广东省同芙慈善基金会会长周振林先生的英明带领下,扶贫行动屡见不鲜,持续扶贫攻坚为社会做贡献。

\

  广东省同芙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指导和监督下,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在助学、扶贫、帮困、赈灾、社区服务等多领域开展社会公益慈善服务行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广东省同芙慈善基金会也正式纳入政府支持项目,每年对贫困山区扶贫都得到政府支持。同时电视台宣传报道,弘扬同芙企业文化。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同芙全体上下一心必将跟随会长周振林先生的步伐,全面贯彻同芙精神,精准扶贫,散播大爱!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脚踏黑暗 肩负光明 光明乳业冠名城市真英雄2021燃情收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