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心永固,黄氏咏泉堂志在呵护国民身体健康

来源:作者:时间:2021-10-27 11:21:39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如今身体健康已经超越了个人范畴,上升到国计民生的高度,人们主要健康指标也是衡量健康水平的一个重要维度。

  个人健康关系着国民健康,随着健康政策体系的基本建立健全,全民健康素养水平得到稳步提高,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在逐渐推广,如:打球,游泳,舞蹈,跑步,爬山,拳击,骑行等等运动方式不一而足,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方式去锻炼身体。美中不足的是在过程难免会有意外受伤的事情发生,运动创伤可大可小,总是会带来困扰。

  小产品大功效 呵护应急有新招

  汇小流而成大河,为人们解决实际问题,黄氏咏泉堂走进大众视野,提供了切实好用的应急预防救护产品——黄氏咏泉堂冷敷凝胶,能够快速复原运动创伤。据悉,这款产品采用名贵药材原料精心研制而成,止痛散瘀,效力持久,可谓是家庭常备良药。

  另外,黄氏咏泉堂冷敷凝胶在应急救护上也堪当大任。如:野外自驾、露营急救,甚至是消防现场救护,交通事故现场救护,野外训练急救,特种行业野外作业急救都能发挥效用,能对事故创伤面进行止血急救。这为伤员送至正规医院抢救前争取了救助时间起到有效的辅助作用,同时也能够防止运送过程中伤情加重,为伤员减轻痛楚。

  除了对跌打损伤有预期效果,面对人们的“办公室病”,比如颈椎炎,落枕,肩周炎,腰肌劳损,肌肉酸痛等,也可以选择黄氏咏泉堂冷敷凝胶,使用简单,效果显著一如所期。

\

  为事业献身矢志不渝 丹心济世传承百年

  可以说,黄氏咏泉堂的冷敷凝胶成为多场景下应急预防救护的良药,效果不俗。而为什么小产品可以有大功效呢?其实这款产品初起是源自家族传承,从当年秋溪区中共地下交通员黄来成开始,在艰难时期药品物资匮乏的情况下,逐渐发挥作用,也在武术馆和民间应用,直到逐渐面世。这也不得不提它背后的故事。

  故事要追溯到20世纪20年代,整个国家内忧外患,各界仁人志士为建立新中国多方奔走。大约在1926-1937年,黄来成同志担任秋溪区中共地下交通员。期间发扬勇于斗争的精神,多次冒险传递价值情报,辗转南洋发动爱国主义志士回国参加革命,转移和保护战友和群众。在转移过程中,与长子长女失散,此后孩子再无音讯。1937年遭反动分子出卖被捕入狱,并于1939年在潮州南校场惨遭杀害,英雄落幕。

  为事业奉献,矢志不渝。在艰难时期,药品物资相当匮乏,黄来成便用家传医药配方,配合和帮助游击队伤病员在恶劣环境下受伤救治,解决了不少药品物资不足的困难,为革命战争立下汗马功劳。

  黄氏咏泉堂冷敷凝胶配方能流传下来也实属不易。之前留于家中,在黄来成牺牲后,由家人传承,并在功夫医馆内部及民间对外行医使用,迫于当时形势处于内部保密状态,直至后来才慢慢进入大众视野。经过多年的临床应用,随着时代发展和应用环境的变化得到不断改良,现产品线已达到多方综合应用的效果。

  黄氏咏泉堂有着赤诚的坚定的精神,专注在产品应用上的改良,形式和产品应用环境都有了创新。据了解,黄氏咏泉堂冷敷凝胶,除了喷剂、膏体的形式外,还有针对各种症状使用的药贴,方便人们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在产品分类上,根据不同使用场景,开发研制了应急预防救护类,跌打损伤类,健康养护类等居家常用的产品线。其中黄氏咏泉堂草本精华喷雾以提取纯药汁精制而成,不含西药化学成分,对男女性健康养护有明显效果,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欢迎。

  黄氏咏泉堂冷敷凝胶配方临床应用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时代变迁,不变的依旧是赤子般的济世丹心。黄氏咏泉堂也一直不怕艰难,勇于探索。随着人们越来越关注自身健康防护,也相信黄氏咏泉堂能继续为民族康养事业带来健康的助力产品。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NEPCON ASIA 2021完美落幕,合易科技大放异彩收获满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