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在一起才是好年 创维A20Pro开启真120Hz四重高刷 让影音娱乐真正畅快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2-01-12 17:31:00
  “织”愈孤独,“围”住幸福。在新春当天,创维新年送“创围”。且通过一条合力织就的红色围巾,意指把家人们”围”在一起。

  围,是一个拥抱,是一份关注,是一次陪伴,更是温暖和爱。

  围,是此刻欢聚,是一起看春晚,是一起打游戏,是一起拍全家福,是一起视频连通远方的亲友,是分享生命中最宝贵的团圆时刻。

\

  无论是共看春晚,还是一起打游戏、合拍全家福来和连线视频分享团圆,一台创维A20Pro均足以实现。据悉,这款电视无论从屏体、芯片解码、信号传输到画面动态上均实现全面升级,以同级产品中少有的“真120Hz四重高刷”满足了用户在影音及游戏场等诸多场景下对高性能显示终端的畅快体验。

  相较于普通电视而言,创维A20 Pro电视采用了4K 120Hz原彩硬屏,每秒可以多显示60张图片,99% DCI-P3的电影级广色域,让用户无论是观影还是游戏都能足够畅快。还有,在旗舰机8K SoC的加持下,创维A20 Pro电视也能够轻松解码4K 120fps、8K 60fps的视频源,让用户看电视没有阻碍。而针对一些低帧率的视频源,这款电视也有解决办法,就是通过MEMC运动补偿技术可以智能的将播放帧率提高至120Hz,令每一帧都清晰可见,让我们在看老故事时,也不会因为画质不好而看不下去。

\

  在音质方面,创维A20 Pro采用了JBL专业影院级声效调校,可以充分发挥大体积音腔与低失真全频单元的音效潜能,而全频高保真喇叭纸盆振膜发声单元在振膜成型时创新性的加入了云母粉,可以让声音更加清脆悦耳,同时还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可以为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听觉享受。

  “开启了真120Hz四重高刷,让观影娱乐真正畅快”。这是用户对创维A20 Pro最真实的反馈。为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新年之际,创维电视还将在线上线下开展一系列活动,为广大用户送去温暖和欢乐。近期,“创围”围巾礼盒将在天猫“创维官方旗舰店”限量发售——用一份温暖开启新春仪式感。更多新春惊喜活动,敬请关注创维电视官方网站、微博、微信、抖音等官方平台。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上海金虹桥「冲绳泡盛盛宴」开始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