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岁慷公司向吉林捐赠价值50万元抗疫物资

来源:作者:时间:2022-03-22 16:48:59
\

柏岁慷公司向吉林捐赠价值50万元抗疫物资

  日前,全国多地出现疫情散点多发态势,其中吉林省的疫情尤为严重,受到广泛关注。柏岁慷(北京)农业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迅速响应,成立应急指挥小组,董事长刘振江先生亲自挂帅担任组长。在这个共克时艰、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柏岁慷公司为支持吉林省抗击疫情,3月20日,通过吉林慈善总会,向吉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本土知名特产、高标准、安全化、工艺先进的《于丫酸菜》厂生产的,价值50万元的优质酸菜,以改善吉林省各大院校按要求在校隔离师生的饮食安全。

  据了解,该酸菜厂老板朴实可靠的为人作风和积极负责的管理理念及所用本土大白菜都是没有用过农药化肥污染,全部生物有机肥生产的不用任何添加剂的放心农产品,未来还准备作为我们柏岁慷农产品供应基地的重要部分。为我们的伙伴们提供优质、安全的美食做好组织工作。

\

\

  酸菜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原有蔬菜的营养成份,富含维生素C,氨基酸,膳食纤维等营养物质,由于酸菜采用的是乳酸菌优势菌群的储存方法,所以含有大量的乳酸菌,有资料表明乳酸菌是人体肠道内的正常菌群,有保持胃肠道正常生理功能之功效。东北是酸菜的主要消费区之一,广大群众对酸菜的食用与喜爱有着悠久的历史。今年3.15晚会上,坑害广大消费者的“土坑酸菜”遭到曝光后,刘振江董事长第一时间和公司管理层进行沟通,强烈谴责这种不顾群众食品健康的商业造假行为,并决定安排专人采购价值50万元《于丫》牌优质安全酸菜捐赠吉林,为吉林省的防疫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

\

\

\

  刘董事长勉励广大学子,响应习总书记日前向全国发出的“坚持就是胜利”伟大号召,希望大家保护好身体,加倍努力学习,将来报效祖国。

  作为一家有担当、有情怀的爱心企业,柏岁慷公司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着感恩的心,感谢国家、感恩社会,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长期致力于守护国民健康,提高大众对健康的认识,并积极参与健康扶贫和扶危济困等公益事业,服务社会,奉献爱心。

\

  刘振江董事长在为吉林省捐赠抗疫物资时表示: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上下一心共同迎战,有社会各界的支持,吉林人民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取得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

\

  柏岁慷公司员工为吉林抗疫加油助力!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平安产险湖北分公司积极参与“3.15宣传周”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