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变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荣获“新能源智能箱变十大品牌”称号

来源:作者:时间:2024-04-03 17:43:07
a98ea121dc49766158503f4b4738ec2

  江苏苏变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自2019年1月28日创立以来,以其卓越的技术研发能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推动输配电及控制设备行业的发展,近日荣获“新能源智能箱变十大品牌”称号,这是对公司在新能源智能箱变领域所取得突出成就的肯定。

IMG_256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致力于干式变压器、油浸式变压器、箱式变电站及电气成套设备等产品的研发和生产。通过不断优化升级各级工艺流程,公司产品在能效、噪音、可靠性等方面均达到了优异水平,为节能减排、绿色可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江苏苏变电力设备有限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全国主干电网、变配电场所、水力、火力、风力发电厂、机场、轨道交通以及冶金、石油石化、煤炭等大型事业单位。凭借着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周到的服务,公司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好评,荣获“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

IMG_256

  公司还注重质量管理体系的建设,先后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IS014001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等三大体系认证。公司精细化的管理、标准的作业流程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其在国内电力设备制造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口碑。

  江苏苏变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持“开拓创新、质量为本、无忧服务”的企业理念,加大科研投入,优化工艺流程,推动新材料的应用,形成清洁能源协同发展的完整产业链布局。公司将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我国电力系统的可靠、有效运行提供有力支持,为推动新能源智能箱变行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此次荣获“新能源智能箱变十大品牌”称号,将进一步激励江苏苏变电力设备有限公司不断追求卓越,创新发展,为电力行业的繁荣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祝贺!中电科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智能量测开关十大品牌”荣誉称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