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事故综合应急演练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江南时间:2020-06-28 17:11:29
  为扎实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提高项目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6月18日上午,中国十七冶集团安徽工程大学项目部开展了安全生产事故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作业人员分别模拟了施工现场常见的高温中暑、触电两项安全事故,项目部随即启动相应应急预案,从事故险情接报、应急响应启动、救援小组快速集结至事发现场,来自十七冶医院的专业医护人员迅速赶至现场开展救援。本次安全演练各环节均按照真实场景有序规范进行,起到了检验预案、锻炼队伍、磨合机制、提升能力的作用,演练取得预期效果。演练结束后,项目部还邀请十七冶医院专业医护人员为全体员工现场讲解和示范了心肺复苏等医疗紧急救助知识。通过这次综合应急预案演练,进一步提高了项目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的应对突发紧急状况的能力,增强了项目管理人员及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为项目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安徽工程大学国际工程师学院项目位于芜湖市赤铸山路以北、梦溪路以西、纬二次路以南、宁芜高速以东地块,属安徽省教育厅和芜湖市重点工程,一期二标段工程总建筑面积约87579.54平方米,主要包括学习中心、实训中心南北楼、图文信息中心、创业孵化中心及室外总体,本工程建成后可容纳6000名大学生的学习与生活。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单日运单量突破3万吨!紫藤花开公铁联运剑指万亿市场

标签
  • 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