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米一洗净无线洗地机轻松洗地、擦干快,地面干净休息更惬意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0-12-15 13:37:53
  吉米一洗净无线洗地机轻松洗地、擦干快,地面干净休息更惬意

  都说艺术来源于生活,曾几何时,大街上都在放着“时间都去哪了”的音乐旋律,细品一下歌词就会发现,快节奏的现代生活让时间变得不知所踪。白天里大部分的时间都贡献给了工作,下班回到家,躺在床上刷一刷手机就又让时间不知不觉的流走,这样的生活就给家务打扫留下了更少的时间和精力,甚至仅仅的地面清洁人们都不能及时做好。

\

  家务大扫除可以周期来做,但是每天的地面清洁却不能被忽略。传统的擦洗地面方式免不了弯腰和蹲地,遇到顽固的污渍还需要反复用抹布擦洗,费时费力,让人望而却步。吉米一洗净解放双手,快速擦洗地面不费力,无需等待即擦即干,在如此洁净的环境中,躺在床上休息放松岂不是更惬意。

\

  传统的拖布在擦地时前进的方向不太好把握,推拉费力,有时为了把握平衡还要弯腰掌控,让擦地变成了一件辛苦的事。对此,吉米一洗净创新了双滚刷双向对旋的设计,消除了单一旋向驱动力不平衡的问题,推拉手感更轻盈,单手操作也能轻松掌握平衡感,不用弯腰,让擦洗地面就是顺手一提的小事。除了在推动中能安稳可控,遇到整理物品、接电话等状况还能直立停放,无需靠墙找平衡点摆放,也免去了弯腰放在地面上的麻烦,为擦洗地面增添便捷性。

\

  地面上的顽固污渍如果只靠人力擦擦抹抹,那么结局只会是伤身又伤心。吉米一洗净拥有多点精准喷水结构,能够做到干湿可控,发散式的方向快速均匀地湿润前方滚刷,让滚刷触碰到的每一地面都能得到强力湿擦,不遗漏,不反复,对于酱油、果酱等顽固污渍都能一洗而净。擦过的地面也不用担心留有水渍,在前滚刷进行湿擦的同时,后滚刷也在进行干抛,即擦即干地面洁净无水痕,无需守在角落里等待地面变干再行走,推过就干,畅行无阻。

\

  和顽固污渍一样打击内心的就是清洗的途中没电,留下不甘心的自己在半干净的地面上迷茫并思考人生。对此,吉米一洗净拥有4节大容量品质锂电池,一次充电可以达到30分钟的超长续航时间,150㎡的全屋清洗一次就能轻松搞定,免除频繁充电的困扰,一次清洗完地面,节省更多时间,让人休息自得惬意。

\

  擦洗地面并不难,有了吉米一洗净,轻松高效做洁净,不要再说没有时间休息了,悠闲的时间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哈弗H6的6年CACSI冠军位,含金量十足的冠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