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适合企业的阿米巴管理咨询公司机构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1-07 12:41:37
  随着阿米巴经营火遍大江南北,很多企业纷纷导入。由于自行推行阿米巴相对困难,部分企业开始谋求借助外脑来辅导落地。但是由于市场上阿米巴管理咨询机构鱼龙混杂,服务质量良莠不齐,造成筛选咨询公司时难以作出精准的判断。导致很多企业因选择咨询机构失误,让阿米巴无法有效落地,延误企业发展。

  如何选择一家合适又靠谱的阿米巴落地辅导机构呢?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些经验。相信以下几个方面可以帮你少走弯路:

  1.   看行业:首先要区分清楚培训机构和咨询机构,它们是两个不同的细分行业。现在市面上做阿米巴培训的机构很多,专业做咨询落地的却很少。您想学习专业知识就找培训机构。如果想找老师到企业现场指导落地,一定要找专业的咨询机构!

  2.   看专业:专业的咨询机构通常是有聚焦模块的,如股权的、战略的、阿米巴的、精益生产的等等。其次要注意:往往培训式的咨询机构知度都很高,但落地辅导不一定是最专业的!匹配不到专业的老师也是徒劳。所以要从多个维度去斟酌,专注度很关键。

  3.   看老师:要找一位能指导您企业落地阿米巴的咨询师,主导老师至少在阿米巴咨询领域有6-7年以上经验,并且有很多成功的实践案例。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能洞若观火。

  4.   听口碑:一家成功的企业口碑是非常重要的,靠谱的机构都会被广为流传。

  5.   找熟人:透过已经成功落地的企业转介绍,这是最保险的一种途径。

  如果要挑选,我知道有一家专注阿米巴落地的咨询公司——深圳无争道咨询,他们至少有5大亮点值得大家参考:

  1.   专注做咨询:他们创始人李承恩老师的初心,就是专注解决企业阿米巴落地的三大瓶颈:学习不落地、落地没效果、有效不长久。

  2.   效果为导向:咨询师团队非常敬业,专业。指导客户做出落地的成果。

  3.   独特的辅导:用教练式咨询方式打造了很多经典标杆案例常被业界引用

  4.   理念接地气:无争道陪伴成长式咨询体系,在企业成长过程,根据企业不同时期的实际需要,给予准确及时的支持,让企业实现“组织成长、人才成长、业绩成长”。

  5.   口碑非常好:同行口碑好,不恶性竞争。客户口碑好,客户对老师的评价是“人实在、懂咨询”。

  无争道咨询在服务客户的过程中,老师们从发现客户的真正需求去提供落地解决方案。和客户共同成长,成为客户真正的良师益友。

  希望简单的分享,能给寻找阿米巴落地辅导机构的朋友,提供参考和启发。

  无争道团队服务过的部分客户:

  中国华电集团、中国核电集团、浙江飞剑集团、浙江盛隆五金、浙江欣荣鞋材、江苏捷悦供应链集团、广东南国药业、广州真功夫、广东思普线缆、广州金豆子科技、广州梵蜜琳集团、广东福淼五金、广东金雅福集团、山东雷沃重工、呼伦贝尔肉业集团、四川新千里商装集团、河南嵩基集团、河南喜盈盈集团、河南莱欧商贸、上海华燕房盟、上海商米科技、北京卓良模板、北京港洁物业、北京潮白环保、柳州茂一眼镜、香港威创达、马来西亚emart商业集团……等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上海久州文化有限公司重磅推出萌娃影视入门项目《久州少年》

标签
  • 无争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