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当家牛肉串串--成都串串新时代 极致食材鲜活自由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5-31 11:08:11
  串串和牛肉的默契搭档,解决了吃火锅还是吃串串的世纪难题。二当家牛肉串串,全球门店超过800家。在潮流美味与时代经典的跨越融合中闪亮登场,在创新挖掘传承共赢共创中弘扬!

  成都二当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餐饮管理、餐饮技术研究与开发、餐饮文化开发、餐饮项目策划、咨询为一体的全国性餐饮连锁企业。公司创始人拾起父辈近百年的传统配方,于2014年3月在成都市武侯区簇桥从一间小的门店,做起品牌命名“二当家”。二当家在餐饮行业中打破传统串串理念,首创用砂锅煮制串串香。深受各路好吃嘴热烈追捧,在同行业中奇迹般脱颖而出。而今,成都二当家牛肉串串品牌凭借自身独特的美味,不断的前进与创立,正式步入品牌发展3.0时代!

\

  作为成都串串的代表,二当家牛肉串串对食材的把控更是严格到令人窒息。极致食材鲜活自由,所有食材都是当天采购,绝不过夜!牛肉现场穿,吃着更新鲜!除了菜品鲜、每日的新鲜时蔬,只卖13小时以内的蔬菜;主打的各色牛肉,更是精选2岁以上天然放养牛,或绿色牧场喝山泉水的牛,针对原味牛肉系列的产品新鲜宰杀,屠场直供,绝不卖隔夜串。

\

  二当家牛肉串串,牛肉种类多,每季度超30多款牛肉产品,肉源不仅限于和牛、黄牛、牦牛;分量足,每一串牛肉多20%分量——比以前分量增加,加量不加价;一次性锅底一次性签签;锅底不回收,签签可折断;更有现场切,现场穿,现场还有针对高级牛肉种类进行称重售卖的“牛肉铺子”;针对腌制过各类口味的牛肉采用复杂工序,秘法腌制。

\

  二当家牛肉串串辅助菜品也特别丰富,让吃货们挑花了眼。一般串串店吃不到的鲍鱼在这家店都有售卖,而虎皮凤爪每年更是卖出100万串!首创的当家头牌,‘霸王签’系列更是令饕客们魂牵梦绕。二当家,就是这样用自己对美食的坚持,把“二”留给自己,把第一位毫无保留的给了所有钟爱串串的食客们。

\

  多年的发展和运营,让二当家牛肉串串建立成了一直具有较高素质,丰富运营经验,以及多项扶持的综合性加盟管理集团。公司的加盟运营团队,对于经营者的支持健全而全面。创业者在成为正式合作伙伴之后,可以得到系统的跟踪服务,无论是产品制作还是店面经营,支持都非常健全。对于加盟者来说,成都二当家牛肉串串是一个非常优质的创业项目选择。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深圳企业主:如果回到10年前的深圳,你是走还是留?

标签
  • 成都串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