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打造中小企业采购盛宴 “企业超省月”海量商品五折现货直采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5-27 18:37:37
  2021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已全面启动。京东618不仅是大众消费者的购物狂欢,也逐渐成为企业用户全年重要的采购节点。6月份作为企业上半年盘点的重要时段,是大量企业复盘上半年工作、筹备下半年发展、调整运营策略、集中采购物资的关键时期。据京东企业购数据显示,近三年每到6月份京东企业购办公耗材商品采购量相比1月至5月平均值可提升1.6倍。

  今年京东618期间,京东推出面向中小企业用户的专属采购狂欢——“企业超省月”。京东企业购整合京东电脑数码、京东超市、京东工业品、京东商用等多部门资源能力,携手众多品牌为中小企业提供低至五折的企业专属现货商品。同时围绕企业所需的智慧办公、职场装修、员工福利、行政日用等一系列重要场景,提供“商品+服务”、“线上+线下”的一站式采购体验,为中小企业年中囤货省钱、省心、省时间。

图片1.png

  匹配场景需求 现货商品五折为企业实力省钱

  与个人消费通常一单只包含几件商品不同的是,企业年中囤货采购的商品种类往往数以百计,如何快速、高效进行选品直接关乎了企业采购的效率和质量。基于多年来服务中小企业的专业经验,京东企业购为不同类型企业精选个性化商品组合,打造职场清洁、耗材设备、清凉降暑三大场景解决方案,推出清洁纸品、扫地机、空气净化器、电脑、打印机、文具、空调、电风扇、防暑降温饮品等各类商品,并且为企业会员带来不止5折的福利折扣,以降本增效为出发点全面保障企业的综合采购需求。

  国潮好货近几年也被企业用户关注,此次“企业超省月”京东商用联合联想、新华三、海尔、海信、MAXHUB、迪欧等数十家国产品牌,围绕商用电脑、商用家具、商用电器等领域打造商用国产品牌联盟,为企业客户采购优质国产品牌提供便捷通道。

  面对企业在工业品领域的采购需求,京东企业购携手京东工业品围绕职场电力、安全防护、职场清洁和搬运存储等典型工业场景推出场景方案,通过工盾坊护目镜、康贝尔口罩1元抢,霍尼韦尔安全帽、百舸劳保手套低至5折等活动打造“中国工业品能量站”,为不同行业企业多元化需求提供更全面的商品与服务。

  深化线上线下服务能力 为企业提供多元支持

  除了在线上为中小企业提供场景化的商品选择,京东企业购联合京东商用还为企业继续提供企业办公设备低价租赁服务。因此前疫情期间,不少企业选择通过租赁的方式,为居家办公员工提供办公设备保障,租赁这一轻量化运营模式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认可。今年京东618“企业超省月”期间,企业会员可通过京东企业租赁频道,选择租赁笔记本电脑、夏季空调、饮水机、打印机等商品,用更低的价格享受到完善的企业配套服务。

  在城市服务方面,京东企业购还将在全国中小企业高浓度地区开展一系列城市服务活动。5月底,京东企业购 “满天星计划”落地河南省,通过全域流量开放、跨平台资源打通等举措,为河南省核心产业带企业提供降成本、拓销路服务。除此之外,京东企业购还将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举办园区巡礼活动,为当地中小企业提供丰富多样的金融服务、免费SaaS服务,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权益组合拳,将“大礼包”送到中小企业身边。

  用户体验、合作伙伴增长、社会价值将成为今年618的关键词。这个京东618,将不仅仅是提质扩容中的中国消费市场的缩影,更是产业数智化升级、中国经济稳健成长的鲜明体现。京东企业购一直以来与全国中小企业同呼吸、共命运,持续深入关注中小企业的发展需要,今年京东618“企业超省月”也将帮助蓬勃发展的中小企业真正省钱、省心、省时间,为中小企业打造一场最懂中小企业的采购盛会。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与RNG一起狂欢,在哈弗F7/F7x上回顾GALA爆燃时刻

标签
  • 京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