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在人间六月天:天心缘游学卓越种子训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6-17 11:17:01
\

  在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四川天心缘迎来了“天心缘-华太现货交易”40多位优秀市场领导人,也拉开了本次“天心缘游学卓越种子训”的序幕。

  6月12日,在四川天心缘董事长张辉、创始人百强的带领下,优秀市场领导人参观了天心缘公司,并由创始人百强为大家分享了公司的企业文化。

\

\

\

天心缘创始人 百强 分享天心缘企业文化

\

优秀市场领导人与天心缘创始人百强 合影(部分)

  6月13日,在天心缘董事长张辉、创始人百强的带领下,优秀市场领导人前往华太市场参观学习,华太市场专家委员会王雪致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华太市场数据中心总裁陈晓东为大家详细的分享讲解华太市场的发展史及大家关心的问题。

\

\

华太市场:让天下没有难卖的商品

\

华太市场专家委员会王雪致词

\

华太市场数据中心总裁陈晓东 讲解华太现货市场

\

\

天心缘、华太领导人与优秀市场领导人在华太市场合影

  在华太市场参观学习后,大家一行前往四川省川商联合会联席会,参加融合交流座谈会

\

\

  四川省川商联合会负责人刘国彬,联席会长周仙鹤、陈刚、李德忠等川商领导会员出席座谈交流活动。

\

\

  “欢迎四川天心缘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辉、创始人百强及市场领导一行莅临商会座谈交流”,四川省川商联合会负责人刘国彬在致辞中表示,四川省川商联合会秉承的“为政府服务、为社会服务、为会员服务,整合资源、共谋发展、回馈桑梓、帮扶奉献”宗旨,与天心缘“天道、仁心、善缘”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刘国彬表示,四川省川商联合会将与全体会员一道,同心同行,凝心聚力,把商会的建设事业推向更高的台阶,更高的层次。

\

  四川省川商联合会联席会长周仙鹤对天心缘一行来访再次表示热烈欢迎!在发言中,周仙鹤简要介绍了商会的发展历程、工作成效和发展方向,并就商会党建、以商养会、公益事业等做基本说明。

\

  “奋斗在人间六月天”四川天心缘董事长张辉在座谈会上热情洋溢的分享了为本次座谈会议而作的文章《奋斗在人间六月天》,追梦奋斗,大爱无疆天心缘!张辉表示,怀着“不忘初心、传承匠心、奉献爱心”的企业“三心”理念,未来将坚持传承好、发展好中医药事业,服务好全社会,为更多中华儿女的健康承担责任和使命!

\

  在自由发言环节,客户代表们对天心缘取得的成果高度赞赏!并纷纷表示:结缘天心缘,传承、大爱、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更多交流与融合,做大做强传统医药产业!处处皆有川商、处处皆有天心缘的身影!

\

川商联、天心缘领导人与优秀市场领导人在四川省川商联合影

  马不停蹄!四川省川商联合会联席会长一行做客天心缘交流学习!

\

  四川省川商联合会轮值会长陈朝阳,联席会长周仙鹤、陈刚、何为、陈波宇、李德忠等川商领导一行莅临天心缘考察交流。

\

  四川天心缘创始人百强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对商会家人做客公司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就天心缘商业模式做详细介绍。

\

川商联、天心缘、华太领导人在天心缘合影

  与此同时,天心学院核心讲师汤惠棋老师正在与各位市场优秀领导人开展一场精彩绝伦的内训。

\

天心学院核心讲师汤惠棋老师

  在汤惠棋老师的精彩演讲分享中,大家激情四溢,从中也学习到了开拓市场的宝贵知识与技巧

\

\

\

\

汤惠棋老师和优秀市场领导人现场互动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京东618 B2M定制服务范围再扩大 服务器、文印、会议设备均可“按需定制”

标签
  • 游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