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新家纺:专注家纺销售,共享健康人生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10-12 17:43:46
  莎士比亚曾说“舒服的睡眠才是自然给予人的温柔的令人想念的看护”,的确是这样的。睡眠舒服了,整个人的心情就会轻松很多,做事情也会雷厉风行。好的睡眠质量,离不开高品质的就寝工具——枕头和床垫。据调查数据显示,一般人晚上睡觉翻身约40至60次,其中有几次翻身的幅度会特别大,如果床垫的宽度或者软硬度不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话,则很容易降低睡眠质量。汕头市丽新家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新家纺)是一家专门从事家纺销售的企业,在家纺领域深耕20余年,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据悉,汕头市丽新家纺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客户至上,贴心服务”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关爱消费者健康服务。近年来,随着生活节奏的加速,人们的脊椎和腰椎多少都会出现问题。为了给消费者提供良好的睡眠环境,丽新家纺隆重推出了护脊床垫和护颈枕头。并且,将线上和线下的销售渠道同时打通,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消费场景以此来提升消费体验。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销售的枕头和床垫在软硬程度和面料上都存在着非常大的差异,市场上的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丽新家纺销售的护脊床垫它是根据人体工学原理设计自然贴合人体曲线,床垫的内部使用环保棕、3D、黄麻、记忆棉、乳胶、弹簧填充,承重力强能起到保护人体腰椎的作用。2.0密度的3E椰梦维环保棕,软硬适宜,让您尽享整晚安眠。内部单独镀锌弹簧韧性强,不会产生噪音且保用20年,这是其他床垫无法与之相比的。床垫的外部使用导电针织面料,它不但柔软亲肤透气还兼有防辐射的功能,因此能优化睡眠环境。与此同时,丽新家纺推出的乳胶护颈枕头,从婴儿到老人都有与之相匹配的款式,可选择空间非常大。护颈枕头不仅气味清香,重要的是能防止滋生螨虫,净化睡眠环境。

  在此呼吁大家:为了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床垫和枕头。选择丽新家纺,就等于选择了健康。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健康!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北京筑龙大采购,为政企招采全链路数智化赋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