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足正师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易罡出席第十九届中国科学家(国际)论坛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27 17:39:17
9月18-19日,第十九届中国科学家(国际)论坛在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的院士专家、科技工作者、企业家等800多位嘉宾出席了会议。会议主题为“推动科技国际合作,提高我国科技创新国际影响力,塑造创新发展新优势”。本届大会由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中国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协会、《发现》杂志社等单位联合举办。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陈至立,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中国工程院院士、原铁道部常务副部长孙永福,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朱高峰,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科学技术部原副部长刘燕华,十一届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文普,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贺铿,原文化部副部长常克仁,原建设部副部长邹玉川,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原主席郜风涛,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原主任陈佳洱,中国工程院院士、亚太消化联合会理事长樊代明,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倪光南,中国未来研究会理事长金灿荣,中国驻德国首任大使卢秋田,中国科学家论坛主席、《发现》杂志社社长、中国未来研究会企业家分会会长陈贵,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会长陶元兴,中国未来研究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发现》杂志社总编辑张延岐,中国国际科技合作协会会长姚为克,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秘书长黎宇红,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副会长武毅,中国国际科技合作协会执行副会长、秘书长孙丽杰,中国技术市场协会副秘书长王兵,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副秘书长刘秀丽等领导专家出席了开幕式。

陈贵在致辞中提到,这是中国科学家论坛举办近20年以来,首次将视角延伸到自立自强与国际合作方向,除了聚焦我国科技创新最新趋势、成果之外,还重视科技国际合作,从全球的视野关注科技创新。

在科学家(国际)论坛开幕式上,科技部原副部长刘燕华,中国工程院院士陈洪铎,世界卫生组织驻华代表高力,韩中地域经济协会会长李相基、美国蒙茅斯大学经济学教授理查德·罗伯茨分别作了致辞和视频致辞。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亚太消化联合会理事长樊代明作了题为《整合医学从知识到知识论》的主题报告。在首席科学家论坛上,十一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副主任委员贺铿,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中国未来研究会理事长、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分别作了专题报告。

在两天的会议期间,邀请了樊代明、倪光南、尹伟伦、匡廷云、侯立安、李永舫、吴丰昌、韩布兴、陈洪铎等十多位两院院士以及数十位经济学界和管理学界的专家、外交官、企业家在会议上作精彩报告。大会还安排了学术演讲、成果展示交流、项目投融资对接、创新项目路演传播推介、科技成果论证会、科技创新智库项目及产学研创新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创新之夜、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科技创新推进汇报会等活动。80多位在“专精特新”领域有建树的企业家作了创新分享。

山东足正师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易罡受邀出席本届论坛,并在开幕式上致辞。会议期间,李易罡董事长接受了央视媒体的采访。

 

 

山东硬垫鞋鞋业有限公司是山东足正师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20年12月28日,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硬垫鞋为主的企业。公司主营产品为“足正师”品牌鞋和鞋垫。其中,系列足正鞋有数十个不同号码不同款式的型号,适合于各个年龄段的人使用。

足正师主打“硬垫鞋”的概念,是目前市面上第一款“非药物疗法鞋”。足正师要解决的问题,是被人们严重忽视,且绝大多数人都存在的足弓不正的问题。足弓不正,导致盆骨不正,进而上移,导致腰椎不正,胸椎不正,颈椎不正,结果形成骨架弯曲,严重影响人的健康。

足正师硬垫鞋,从1998年起,就由乡医李易罡先生领衔研发,经过数年间反复不断地测试,终于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并实现量产,用于市场推广。

据了解,中国科学家论坛自创办以来,始终围绕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家精神,企业家精神和两种精神的高度融合,产学研高度融合,驱动产业变革和科技革命等议题进行探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与会专家、企业家纷纷表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提出,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意义重大。第十九届中国科学家(国际)论坛的召开,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的历史时期和新的发展阶段,科技创新将发挥更加重要的核心作用和引领作用。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深圳美丽魔方健康投资集团创始人陈琼出席第十九届中国科学家(国际)论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