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氏管家:客户至上,真诚服务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27 17:37:26
众所周知,目前中国的家政服务行业正在面临着新的机遇与挑战,与之前相比其发展空间更加广阔。据数据调查显示,中国现有的各类家政服务企业和网点数量就有50万+,年营业额达1600亿元,部分大型家政服务企业的年营业额可高达数千万元。足以可见,家政行业的市场需求之大。苏氏管家(北京)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门的家政服务企业,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职业化、品牌化的家政服务。秉承“客户至上,真诚服务,以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集月嫂、育儿嫂、养老护理、家居保洁、家务服务、受托接送等一站式家政服务。如此多方位的服务,不仅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和喜爱,还让苏氏管家(北京)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在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据悉,苏氏管家(北京)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为了培养技能过硬的新型服务人才还建立了专门的培训基地。通过不断的学习与培训,让公司的每个工作人员都拥有一身过硬的本领,以此来服务于消费者,提升消费体验。与此同时,在月嫂、育儿嫂上岗以前公司都会进行多次考试(包括:笔试、面试、实操考试、心理测试等),从源头上进行质量把关提升家政人员的综合素质。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用得放心、舒心、安心。

值得关注的是,与其他家政服务有着明显优势的地方在于:苏氏管家(北京)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还跟平安保险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以此来扩展自己的服务系统。妈妈、孩子、月嫂每个月可以享受一百万保额的保险,这令很多家政服务工作人员和消费者都非常满意。

自公司成立以来,苏氏管家的工作人员严格就遵从各项服务流程标准。严以律己、诚意待人,这是每个工作人员的真实写照。苏氏管家(北京)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本着“快速、便捷、贴心、诚信”的服务宗旨,为家政行业输送着高精尖人才。在未来,还会坚持创新原则,利用先进的经营理念把公司内部的员工培育成市场需要的新型服务人才,让消费者切身体验到0担忧的一站式贴心服务。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现代汽车集团(中国)乡村振兴示范项目签约仪式正式启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