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古船一起看《女儿们的恋爱》破解面粉新吃法!

来源:作者:时间:2021-09-27 12:26:08
  秋高气爽,天气渐凉,小编最近也没闲着,学会了新花样!吃腻了饺子面条,偶尔也来口“洋”的。《女儿们的恋爱》频频登上热搜,周扬青的甜品自由,更是被无数女主羡慕不已。

图片1.png

  作为男朋友的你,想不想让心爱的她也实现甜品自由呢,靠古船面粉 在家也能分分钟实现!边看《女儿们的恋爱》,边吃着“男友牌”甜品,绝对是TA的女神梦,为了你心目中的女孩,跟着小古学起来吧

图片2.png

  准备材料

  食材:

  古船低筋小麦粉85g、细砂糖80g、纯牛奶40g

  色拉油40g、鸡蛋5个、白醋4-5滴

  制作步骤

  1、 将蛋黄蛋清分离,蛋黄中加入30g细砂糖,把细砂糖和蛋黄搅拌至细砂糖融化,加入纯牛奶,色拉油和古船低筋小麦粉,采用翻拌和切拌的方法把所有食材混合均匀。

  2、 蛋清中分三次加入50g细砂糖,第一次用电动打蛋器打发至泡沫较大状态,第二次打发至提起打蛋器尖角软塌塌的下垂,第三次加入4-5滴白醋,打发至打蛋器上的尖角呈倒三角不弯。

  3、 电饭锅内胆刷一层油,煮饭模式预热5分钟,打发好的蛋白分三次加入蛋黄糊中,还是用翻拌和切拌的方式,让蛋白和蛋黄糊充分的融合,把混合好的蛋糊倒入电饭煲里面。

  4、 用湿毛巾盖住电饭锅的出气口,开启煮饭模式,电饭煲从开始启动到保温一共是1个小时,然后再焖20分钟,打开电饭煲,尽快脱模。

  面粉小科普

  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用到的面粉有以下三种

  低筋面粉:适用于蛋糕、饼干、荤素类糕点

  蛋白质含量为7%-9%

  中筋面粉:适用于包子、饺子、馒头、面条等中式面点

  是介于高筋粉与低筋粉之间的面粉,蛋白质含量为9%-11%。

  高筋面粉:适用于面包、泡芙、意大利面等

  蛋白质含量为12%-15%

  本次教学到这里就结束啦!周末在家快去试一下吧~

  用甜品就能打动她的芳心,小古可是和王厚杰学的呢

  在《女儿们的恋爱》节目中,王厚杰和孟子义选择到甜品店一起烘焙蛋糕,甜蜜指数一路飙升~虽然二人最后没能在一起,但这波操作还是非常值得大家学习的哟,至于其他嘉宾们的恋爱秘籍,和小古每周六中午12:00一起相约《女爱》吧。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打造核心竞争力产品橄榄少年,中橄联探索中国橄榄球产业做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