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期告捷!中建一局三公司助力顺德村级工业园改造取得新进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23 16:12:46
  近日,由中建一局三公司承建的佛山顺德勒流集龙产业园一期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据悉,集龙产业园作为顺德(勒流)智慧家居产业园的首发项目,以打造5G智慧产业园和工业互联网智慧工厂相结合的新发展理念产业园为目标,聚焦智慧家居,引导产业链延伸扩展,服务传统小家电、五金企业转型升级,推动电子信息和智能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建一局三公司作为集龙产业园建设的主力军,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生产的优势,以超常力度推进村级工业园建设,打造“工业园升级改造样板”。自开工以来,项目团队秉承“匠心筑品质”企业品格,克服了气温高、雨季长、新冠疫情形势严峻、销售中心临时变更建设等困难,圆满完成了第一期项目的建设,为后续工程履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建一局三公司将继续发挥央企优势,持续助力村级产业园升级改造,赋能顺德新时代广东省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验区建设,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贡献央企力量。(幸楚琪)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北京瑞泰口腔开展920全国爱牙公益行活动 助力全民口腔健康

标签
  • 中建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