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瑞泰口腔开展920全国爱牙公益行活动 助力全民口腔健康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23 16:09:28
  2021年9月20日是第33个“全国爱牙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副主题是“从小养成刷牙习惯 一生乐享健康生活”,旨在贯彻落实 《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和《健康口腔行动方案(2019—2025年)》的指导方针和政策,提升群众口腔健康素养,创建有利于口腔健康的社会氛围。为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健康口腔行动方案,在“9.20全国爱牙日”期间,瑞泰口腔在北京、重庆、成都、西安、青岛、大连、长沙、上海、江阴等地,集结千余名医生专家共同发力,开展了百余场大型义诊公益活动。

\

  助力全民口腔健康,瑞泰口腔一直在行动

  作为中国牙病防治基金会健康口腔推广基地的口腔医疗机构,北京瑞泰口腔多年来致力于口腔健康公益事业,积极倡导并开展口腔健康活动。在“9.20全国爱牙日”期间,针对中老年、青年、儿童等人群,展开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口腔健康宣导活动,规模覆盖北苑、丰台、亦庄、上地、望京、双井、陶然亭、工体、云岗、广外等区域,活动数量超过40余场,活动形式以户外义诊、社区义诊、小牙医体验等公益活动为主,全面促进视频口腔意识的提高,为大家送上切实的口腔健康指导。

\

社区讲座

  在社区讲座活动中,北京瑞泰口腔的医护们以通俗生动的口腔科普内容,耐心细致的为市民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口腔健康太重要了,没想到刷牙也要有技巧,回家一定更注意孩子们的口腔健康,养成好习惯。

\

社区义诊活动

  “去医院孩子有时很抵触,而且还麻烦。今天在家门口就做了检查,孩子也很配合!”在活动现场,市民有感而发。

\

幼儿园爱牙日活动

  “每次刷牙要超过3分钟”、“要少吃甜食哦~”“可以带小朋友每年做一次口腔检查”……在各区域活动现场,医生们为每一位前来问诊的市民耐心地检查讲解口腔健康状况,并提醒大家要以预防为主,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发现问题要尽早到医院处理。

\

商场快闪活动

  在各个活动现场,前来咨询、检查的人群当中,年轻人和儿童占多数,说明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群体开始关注个人拥口腔健康问题。虽然大家的口腔健康意识有所提高,但多数的市民仍然对正确的口腔护理方法缺乏了解,比如刷牙方法不正确、对洁牙的作用不了解、没有觉得涂氟的重要性等,对于市民们提出的各种问题,现场医务人员都耐心解答,细心示范,给出了合理的建议和指导。

  线上直播精彩不断 市民足不出户即享受口腔健康服务

  通过线上多平台同步直播,北京瑞泰口腔的口腔专家为数十万人提供了有关儿牙、正畸、种植等方面的知识,并获得了广大网友们的积极赞誉。此次线上科普宣传,为很多没有到现场的市民,以及不方便前往医院的患者提供了线上诊治与建议的机会,让大家获益匪浅。

  瑞泰口腔一直把为市民口腔科普,提高市民口腔保健意识作为宣传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线上直播也是瑞泰口腔顺应时代发展,让市民更多元化的接受口腔科普知识的一种体现。

\

线上直播

  北京瑞泰口腔介绍

  瑞泰口腔医院在北京地区开设有北苑、丰台、望京、工体、陶然亭、上地、亦庄、双井、云岗等多家医院门诊,医生多为知名口腔医学院毕业。先进的医疗设备、严格的消毒院感管理,舒适的诊疗环境和服务,让瑞泰口腔医院成为广大北京市民值得信任的和舒适便利的口腔看诊好选择。瑞泰口腔,好牙医就在你身边。

\

  初心不改 公益之路永不止步

  作为国内知名连锁口腔品牌,瑞泰口腔多年来致力于口腔健康公益事业。 2021年8月27日,瑞泰口腔希望小学捐赠仪式在北京瑞泰口腔医院总院成功举办,标志着瑞泰口腔的公益之路开启崭新征程。

\

左一为瑞尔集团副总裁瑞泰口腔总经理程小林先生

\

右一为瑞尔集团代表黄海宇女士

  瑞泰口腔介绍

  瑞泰口腔在北京、重庆、成都、长沙、西安、青岛、上海、大连、江阴、靖江等地,拥有57家医院和门诊,医护人员1000多名,累计服务患者超过300万人次。凭借自身拥有的专业医生和护理培训管理机制,以及由国内外口腔医学专家组成的顾问团队,使得瑞泰口腔的医疗技术始终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未来,瑞泰口腔将继续贯彻“以医疗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为患者创造健康价值,让每一位患者都能享受到更安全、更有效、更舒适、更便捷、更实惠的口腔治疗。

\

  未来,瑞泰口腔继续履行社会职责与人文关怀,践行公益事业,深入社区、学校、企业,通过开展口腔检查与科普课堂等形式的活动,帮助更多国人重视口腔健康,提升人们的口腔健康水平,让他们都能实现“自信微笑每一天的梦想”。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重庆瑞泰口腔9.20全国爱牙日 助力创建口腔健康社会氛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