呈现多元艺术,开创奇趣未来! 首届多奇妙儿童艺术节及暨教育展盛大举办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23 08:41:02
  9月19日-21日,首届以 “奇妙才艺 非童凡响” 为主题的多奇妙儿童艺术节暨教育展,在全国75家吾悦广场成功举办。

\

贵港站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吾悦广场主办,多奇妙儿童成长乐园(以下简称“多奇妙”)承办,以“才艺、娱乐、互动、体验、学习”为主线,集艺术表演与教育展览于一体,现场丰富多彩的舞台表演与教育资讯,吸引了众多家庭驻足参与。

\

桂林站活动现场

  首届多奇妙儿童艺术节为孩子提供了歌舞表演、乐器弹奏、诗歌朗诵等多元化的才艺展示机会,通过趣味性强的艺术启蒙和丰富精彩的活动体验,激发孩子们对艺术的观

  察力、感知力和创造力,释放孩子的天性,促进身心协调发展。

  生动活泼的舞蹈、清亮灵动的歌声、情感真挚的表演,舞台上孩子们沉浸在艺术的美好氛围之中,舞台下家长们、观众们用阵阵掌声对孩子的表现报以支持和鼓励。

\

长春绿园站活动现场

  在展现儿童才艺表演之余,为解决家长们择校难的问题,主办方以教育展的形式,特为家长搭建起一站看遍周边优质教育资源的平台,让有素质教育需求的父母孩子现场了解并体验各大机构的教学内容和优势,便捷地选择合适孩子的学习项目。本次参展的素质教育机构数量多、覆盖面广,充分满足幼儿年龄段家庭的教育需求。现场各展位前,前来为孩子教育寻求专业建议和规划交流的家长络绎不绝,孩子们也在浓厚的求学氛围中提前感受知识的乐趣。

\

襄阳站活动现场

  伴随着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首届多奇妙儿童艺术节暨教育展圆满落下了帷幕。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对孩子来说不仅是一次才艺汇演,更增添了孩子自我突破的勇气,在成长之路上画上了绚丽多彩的一笔,希望多奇妙今后多组织开展此类丰富有意义的活动。

\

丹阳站活动现场

  首届多奇妙儿童艺术节暨教育展的成功举办是吾悦广场和多奇妙的一次有益探索。未来,双方将强强联手,共同开展更多集团队合作、亲子沟通、寓教于乐、寓学于趣为一体的亲子活动,为家长与孩子创造更多温馨的亲子回忆。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月销连续爆发式增长!比亚迪8月乘用车全系销售67630 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