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核心竞争力产品橄榄少年,中橄联探索中国橄榄球产业做贡献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27 12:18:15
  众所周知,英式橄榄球运动是集体球类运动项目之一。它起源于英国中部华威郡的拉格比小镇。英式橄榄球堪称世界第二大运动,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英式十五人制橄榄球“世界杯”赛,与奥运会、FIFA足球世界杯并称为当今世界的三大体育赛事。2009年继奥组委宣布英式七人制橄榄球运动项目成为2016年巴西里约奥运会和2020年东京奥运会比赛项目后,中国也将该项目从2013年沈阳全运会开始纳入全运会比赛项目序列,为该运动在我国的全面发展搭建起了新机遇平台。

\

  中橄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致力于英式橄榄球运动推广发展、赛事组织、培训服务和装备研发的专业体育公司,同时拥有包括世界橄榄球明星在内的高素质职业体育专业人才和资深商业人才。世界橄榄球明星张志强先生担任公司技术总指导并负责组建专业技术团队。张志强先生于1993年开始职业橄榄球生涯,十一年国家队队长、五年国家队教练经验,三年专业队教练;并于2008年、2009年,连续两年国际七人制橄榄球系列赛香港站个人达阵、个人得分排名世界第一,2015年由国际橄榄球理事会选定为世界橄榄球运动员最佳七人。

\

  中橄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也是《中国青少年橄榄球推广发展合作计划》的执行单位。如今,围绕英式橄榄球运动的推广发展,中橄联公司已经形成了赛事举办、商业培训、体育经纪、器材销售和装备研发等橄榄球业务与服务,打造出融合全民健康、文化传播、时尚娱乐三大元素的自有品牌橄榄少年、Touch青春、榄球菁英等产品。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在众多产品中,《中国青少年橄榄球推广发展合作计划》橄榄少年凭借团队自律、快乐游戏、健康成长的项目特色,校园战队、Touch成长营以及国际交流营等项目形式脱颖而出。“橄榄少年”全国青少年橄榄球俱乐部涵盖幼儿游戏课程、少儿俱乐部课程、青少年课程等自主IP橄榄球培训教材、自主IP橄榄球赛事、自有品牌装备器材,旨在大力普及青少年体育活动,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在全国各大、中、小城市及乡镇以公益的形式推广校园橄榄球运动,努力加速我国橄榄球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

\

  秉承教育本质,用橄榄球运动唤醒青少年内心的强大,实现亲子快乐陪伴。自成立以来,中橄联公司的橄榄少年项目已获得了多个青少年家庭、泛中产阶级家庭及运动教育人员等客户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并不断被宣传。相信在未来,幼儿、少儿、青少年体育教育资源随着教育政策的调整必将迎来新风口,中橄联公司定会加强英式橄榄球运动的培训体系建设,携手志同道合的加盟商召唤更多青少年坚定走向橄榄球体育运动,实现“少年强,则国强”的使命。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北京华联操盘丽泽天地,力塑一站式全景商享空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