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天才少年集结,童梦远航

来源:中国企业报道作者:时间:2021-09-27 17:38:28

金地天才少年成长营

2021金地天才少年成长营华东赛区圆满落幕了,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覆盖金地华东区域4大城市,近500名金地小业主踊跃参与。我们收到了来自华东各地的金地小业主的参赛视频作品,经过层层选拔与激情PK,来自上海、苏州、合肥的28位小业主,凭借自己的才华实力和超高人气,最终进入到我们的区域总决赛,恭喜这些小业主,这是他们努力付出的结果!

童年与梦想齐飞,

舞姿共歌声飞扬,

对每一个金地的花朵来说,

这不仅是一场精彩的演出,

更是一次成长的蜕变,

一个绽放少儿才艺的耀眼舞台

 

01金地合肥超燃庐州战队

超燃庐州战队的小选手们的赛场,可以说是精彩纷呈,表演节目涵盖了唱歌、跳舞,以及各种乐器演奏,钢琴、古筝等,各路小神童集结,带着他们与生俱来的可爱及自信,秀出看家本领。

 



 

 

 

02金地苏南驭梦姑苏战队

 

金地苏南的各位小选手各显神通,换上华丽的演出服,画上最美的妆,摆出最耀眼的pose。不论是朗诵、唱歌还是舞蹈都让人惊喜连连,他们为现场的观众朋友们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赢得阵阵掌声与喝彩。

 

 

 

03金地上海金彩梦想沪航战队

 

各参赛小选手场上信心十足,家长在台下看台上闪闪发光的孩子激动不已,纷纷为孩子们加油助威,欢呼呐喊一波接着一波!每一位金地小选手都拼尽全力,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风华尽显。孩子们用舞蹈编织心中的梦想,用歌声抒发心中的欢乐,台上一分钟台上十年功,今天台上的他们是最耀眼的。

 

 

 

本次活动我们还特别邀请到了知名演员张益群老师和大赛组委会一起进行评选指导,帮助小选手们更好的提升专业能力。

 

   “ 金地天才少年成长营”艺术大赛是以展示“少年艺术”为核心的主题活动,打造专业多元的表演艺术舞台,给每一位小业主展现自己的机会,满足金地少年的多元发展。我们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愉悦时光,激发孩子的天赋,增强孩子们的自信心!最后也特别感谢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家长和小业主们以及评选的参与者!谢谢大家。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和古船一起看《女儿们的恋爱》破解面粉新吃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