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净界:净化空气,关爱人类健康

来源:作者:时间:2021-11-03 16:27:40
  众所周知,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水和空气是我们得以生存的重要物质。近年来,大气污染不断加重,人们对空气质量要求越来越高,因此,空气净化产品被越来越多的人使用。近日,一款能净化空气、去除甲醛和异味的SNAP空气神盾出现在了消费市场,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SNAP空气神盾不仅能快速杀灭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还不会危害人的身体健康,因此,在行业内外迅速走红。

\

  这款SNAP空气神盾是由广州光净界环保有限公司所生产的,据了解,广州光净界环保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人类打造宜居环境。早在2017年6月广州光净界环保有限公司就已经把第六代光触媒技术引入到了国内,截至目前,广州光净界环保有限公司的环境净化服务已经覆盖了医院、教育、金融、酒店、交通等众多行业。

  那么,为什么大家都会选择这款由广州光净界环保有限公司生产的SNAP喷雾消杀剂呢?它又有哪些亮点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据走访调查发现,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同类产品并不能完全杀灭空气中的病毒细菌等有害物质,更少有一次处理长期有效的产品,有的甚至反而会对人的身体有危害。而SNAP喷雾消杀剂是广州光净界环保有限公司利用先进的日本第六代光触媒技术潜心研制而成,它不仅密度高分解力强,能快速杀灭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而且它的作用时间非常长效,要比同类产品高出数十倍(这也是光净界明确亮出五年有效的底气)。这就意味着,在同样的空间内,用SNAP喷雾剂的消费者可以大大减少使用次数,这确实是一件省时省力的事情。

\

  除此之外,SNAP喷雾剂操作起来也比较简单方便,只需对准物体轻轻均匀一喷,然后将其彻底干燥就OK了。其本质就是要在物体表面形成一种超薄保护膜,像我们生活中经常用的手机、电脑、钥匙等日用品,都可以用它与光反应来杀灭物体表面的病毒细菌等有害物质。SNAP喷雾剂已经在日本获得了专利,并还通过了政府指定的权威奈良医科大学灭杀新冠病毒的测试,获得了非常不错结果,这充分说明产品质量过硬,值得消费者们信任。光净界以打造人类宜居环境为己任,旨在推动中国大健康事业的发展。

  广州光净界环保有限公司品牌CEO表示:在未来还会一直坚持科技创新,不断研发新的产品,以此为改善空气环境,保卫人们免受病毒细菌危害,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提供更优质的高科技产品。

中国企业报道

上一篇:源于“本质研究”的“未来生活”——花王以日式细腻美学融合尖端科技解锁“美丽智慧”

标签